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婴幼儿护肤有道 婴蒂尔婴幼儿护肤品为其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20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对于婴幼儿来说是一道坎。粉尘、花粉、紫外线等等对于他们肌肤都有很强的刺激。想要更好的呵护肌肤健康,家长还是要给婴幼儿备上一款适合婴幼儿使用的护肤品产品。在此,婴蒂尔婴幼儿护肤品表示:可以更好的为婴幼儿夏季肌肤保驾护航。

夏季婴幼儿护肤有道  婴蒂尔婴幼儿护肤品为其保驾护航

婴蒂尔婴儿紫草油

这款产品具有很强的杀菌消毒的作用,同时还具备消炎解毒、消肿止痛,可以用于治疗感染性伤口。能够很好的保持肌肤柔嫩和健康,弱碱配方,不含有任何色素、香精等更为安全。

夏季婴幼儿护肤有道  婴蒂尔婴幼儿护肤品为其保驾护航

婴蒂尔婴儿紫草膏

进口紫草膏用的是一种名叫聚合草的植物。聚合草的提取物因为含有尿囊素,可以刺激新细胞生长,外用治疗创伤,可促进伤口愈合,保护宝宝肌肤。

夏季婴幼儿护肤有道  婴蒂尔婴幼儿护肤品为其保驾护航

婴蒂尔婴儿多效特护霜

婴幼儿常见的肌肤问题就是:干燥、脱水、脱皮、干红、皴裂以及苹果脸等等。如果我们能够给他们肌肤注入活力,让营养快速吸收与利用,就能够很好的修复受损肌肤并且形成保护膜,将肌肤与外界阻隔,形成一个很好的保护屏障。而婴蒂尔婴儿多效特护霜就能够保证肌肤水润健康,预防干红皴裂等问题。

这三款护肤用品,家中四季常备。纯正温和,酸碱适中,并且通过了过敏感测试,不会刺激肌肤,非常适合婴幼儿肌肤使用。

婴蒂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