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湿巾什么牌子好?优贝舒婴儿湿巾RO纯水 绵柔呵护宝宝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20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很多家长在刚怀孕开始就开始给宝宝准备很多东西,除了纸尿裤和奶粉之外,婴儿湿巾也是必不可少的,婴儿湿巾是宝宝日常清洁必备的用品之一,现在市场上的婴儿湿巾的品牌多之又多,那么,婴儿湿巾什么牌子好?推荐优贝舒婴儿湿巾,RO纯水,温和无刺激,绵柔呵护宝宝。

婴儿湿巾什么牌子好?优贝舒婴儿湿巾RO纯水 绵柔呵护宝宝

优贝舒婴儿湿巾是专为宝宝而研发的,无荧光剂、无有害杀菌剂、无漂白剂、无香精、无酒精、无有害成分、无甲醛、无丙二醇等,八大无添加,少一份添加 ,多一份安心,清洁宝宝的口腔和小手,入口也不用担心。

擦拭污渍时,宝宝娇嫩的肌肤需要同布得到保护,优贝舒婴儿湿巾融入柠檬酸精华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温和滋润,清爽水润;而且,优贝舒婴儿湿巾呈弱酸性,更接近宝宝皮肤PH值,温和呵护宝宝的皮脂膜,可以保护宝宝肌肤的天然屏障。

婴儿湿巾什么牌子好?优贝舒婴儿湿巾RO纯水 绵柔呵护宝宝

优贝舒婴儿湿巾采用RO去离子水,层层过滤,滴滴精粹,RO纯水把原水中的水分和其他物质分离,作为健康 的小分子团水,更易被人体吸收;水刺无纺布不掉毛、不掉絮,柔软舒适,布质厚实、不易断裂,RO+无纺布的科学搭配,在去污效果和保鲜之间找到了平衡点。

优贝舒婴儿湿巾水分足、亲肤滋润、温柔呵护,具有恰到好处的湿润感,给宝宝更合适的呵护。

美好景像、优贝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