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推荐:奇莫皇家至柔纸尿裤 给宝宝皇家级的专业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0日 16: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宝宝降生开始,父母就需要开始准备婴儿用品,例如:奶粉、湿纸巾、纸尿裤等,在这几样婴儿用品中,最难选的莫过于纸尿裤了。父母们面对市面上林林总总的纸尿裤品牌,那么面挑花了眼,无从下手,那么,怎么样才能给宝宝们挑选最好的纸尿裤呢?纸尿裤什么牌子比较好呢?下面,为宝爸宝妈们省钱又省心的纸尿裤来啦,奇莫皇家至柔纸尿裤,给宝宝皇家级的专业呵护。

推荐:奇莫皇家至柔纸尿裤 给宝宝皇家级的专业呵护

奇莫(Q·MO)纸尿裤是恒安集团旗下的高端婴儿纸尿裤消费品牌,根据宝宝自身的生理特性和身体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以行业最严苛的国际标准,为宝宝制造最安全放心的纸尿裤,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是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奇莫皇家至柔纸尿裤,是一款柔软亲肤,吸水量大,不反渗不起坨不断层,并且透气性强的纸尿裤,能让宝宝的稚嫩肌肤受足呵护,给宝宝带来无与伦比的皇家礼遇。

推荐:奇莫皇家至柔纸尿裤 给宝宝皇家级的专业呵护

纸尿裤的材质和舒适度绝对是挂钩的,奇莫皇家至柔纸尿裤,使用的是热风亲肤纤维,摸上去柔软又蓬松,宝宝穿在身上行动自如,乐享探索;棉芯采用独创的点阵型多层均匀排布吸收性复合材料,海量吸收,牢牢锁水,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能够保持宝宝屁屁长时间干爽舒适,有效保证宝宝整晚的金质睡眠。

推荐:奇莫皇家至柔纸尿裤 给宝宝皇家级的专业呵护

奇莫皇家至柔纸尿裤上每平方米有16万个透气孔,帮助加快与空气流通速度,有效及时地排出闷热湿气,大大降低宝宝患上尿布疹的几率;拥有12根张力温柔弹性纤维的超级大环腰,和柔软的大耳朵魔术扣,既不会勒着宝宝肚子,也不担心掉落,可以根据宝宝腰围尺寸弹性调整,双层立体防侧漏的立体隔边,阻水能力提升50%,帮助减少侧漏风险,让宝宝自由自在不受束缚。

奇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