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游乐宝拼装式钢结构水育早教游泳池——早教中心的理想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21日 09:27来源于:游乐宝
分享:

目前市面上的早教中心,都在朝着多元化方向发展。尤其是近几年婴儿游泳水育早教的火爆,让众多早教机构认识到了婴儿早教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所以陆地早教逐渐加入水育早教。游乐宝钢结构水育早教游泳池刚好是非常符合早教中心的游泳池设备。

游乐宝拼装式钢结构水育早教游泳池——早教中心的理想选择

婴幼儿水育早教,需要老师与宝宝一同下水,有时还需要家长也一起进入游泳池做亲子游泳项目。所以水育早教游泳池的首要条件就是要够大。钢结构组装式游泳池可以根据你的店面实际情况进行定制,不受场地限制,想做多大做多大。

游乐宝拼装式钢结构水育早教游泳池——早教中心的理想选择

安装便携。采用模块化设计,装配式结构,无需土建,直接地面组装。适合各种复杂环境。水育早教游泳池是宝宝们使用的泳池,所以安全性方面尤为重要。采用360度软性胶膜内胆铺设,专业水处理设计,多种循环方式如顺流、逆流、混合流等,专业水质监测系统,水质安全有保证!

游乐宝作为十多年的泳池厂家,在生产安装方面经营十足。幼儿园、早教中心等合作客户非常多,欢迎大家咨询考察!

游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