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品上市】宝素力可可麦田乳铁蛋白燕窝酸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21日 13:19来源于:美素力公众号
分享:

【新品上市】宝素力可可麦田乳铁蛋白燕窝酸奶粉

宝素力可可麦田乳铁蛋白燕窝酸奶粉
接受预订

营养
关注免疫力
燕窝酸+乳铁

☑营养丰富

☑进口奶源

☑关注抵抗力
广州美素力一直专注于婴幼儿奶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始终以“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为企业目标。美素力旗下有三大明星产品。宝素力、喜素力、康素力。

今年8月,我们不惧奶粉新政,新上市宝素力可可麦田乳铁蛋白燕窝酸奶粉,标志着广州美素力完成了在中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产品布局。

品质
十万级净化车间
GMP品质

在生产方面 宝素力可可麦田燕窝酸奶粉按照婴配奶粉生产级别,十万级净化生产车间,安全专业;庞大科研团队始终如一保障产品品质安全;14年不渝匠心,精心挑选优质原料。

奶源
新西兰进口奶源
天然纯净
新西兰进口奶源 众所周知,奶源是奶粉的“基石”,纯净奶源可以提升奶粉的营养、安全及品质,给宝宝的成长发育带来可靠的营养助力。新西兰位于南半球黄金奶源地之上,并且是南半球黄金奶源带上为数不多的地广人稀、适合放牧的区域。

纯净新西兰

严格管理

在新西兰境内,工业稀少,土壤、空气、水源均保留着原生态纯净样貌,为畜牧业的发展提供了天然地理优势,乳制品出口总量占全世界出口总量的三分之一,新西兰奶源受到了全球的欢迎。新西兰还制定了严苛的质量安全管理规章和标准,对奶牛场实行风险管理制度,每一批产品都需要经过重重检查,因此新西兰奶源更显纯净珍贵,也更适合制作奶粉。

值得注意的是,这里以传统的自然放养方式,低密度室外放养,奶源天然含有适合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从源头上就保障了宝素力可可麦田乳铁蛋白燕窝酸奶粉的纯净和营养品质。

天然室外放牧

功效
科学配比
全面

在配方方面 宝素力可可麦田燕窝酸奶粉精心配比,通过科学研发在奶粉营养成分和配方上下足了功夫。特别添加乳铁蛋白和燕窝酸,关注宝宝智力和抵抗力的健康发展。

智力方面 特别添加素有“智力发育脑黄金”之称的N-乙酰神经氨酸(俗称燕窝酸),可可麦田中的添加量≥50mg/100g。

免疫力方面 添加澳大利亚进口乳铁蛋白,95%的高纯度。

美素力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