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然植物配方 温和洁净宝宝肌肤 选择沐茵坊洗浴二合一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2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肌肤要时常保持干净,避免肌肤细菌的滋生引起肌肤疾病。夏天宝宝容易大量出汗,在补充肌肤水分的同时,对于宝宝的肌肤清洁也要十分的注意,选择一款合适的沐浴露可以更好的守护宝宝肌肤的健康,让宝宝整个夏天轻松度过。推荐沐茵坊婴儿洗浴二合一,天然植物精华,更加温和呵护宝宝肌肤。

天然植物配方  温和洁净宝宝肌肤 选择沐茵坊洗浴二合一

沐茵坊,婴幼儿专业洗护用品,精心呵护宝宝每寸肌肤。坚持“婴幼儿草本护理”专为宝宝肌肤设计为理念。温和清洁宝宝肌肤,不含有任何刺激宝宝肌肤以及对宝宝肌肤有害的化学物质,更加适合婴幼儿和敏感肌肤人群使用。

天然植物配方  温和洁净宝宝肌肤 选择沐茵坊洗浴二合一

橄榄油被誉为“液体黄金”,富含各种维生素、角鲨烯、不饱和脂肪酸等,极具肌肤亲和力,沐茵坊婴儿橄榄舒缓洗沐二合一,天然萃取橄榄精华,温和洁净宝宝肌肤和发丝污垢,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修复宝宝受损肌肤,建立肌肤保护屏障。

天然植物配方  温和洁净宝宝肌肤 选择沐茵坊洗浴二合一

专为婴幼儿肌肤设计研发,减少活性剂与表面的摩擦,无硅油无泪配方,温和呵护宝宝幼嫩敏感肌肤,不刺激宝宝的双眼和皮肤,在有效清洁宝宝肌肤和头发的同时,舒缓保湿,低泡沫易冲洗无残留,为宝宝肌肤深层补水锁水,轻柔滋润宝宝头发和肌肤,提高肌肤抵抗外界能力。

天然植物配方  温和洁净宝宝肌肤 选择沐茵坊洗浴二合一

沐茵坊专为婴幼儿肌肤研制,守护宝宝肌肤健康,是更多妈妈的品质之选。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沐茵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