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维尼集团技术交流会:以心换心,售后服务是二次营销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24日 09:27来源于:维尼宝贝总部
分享:

为总结2019年上半年度公司空气能、锅炉设备的售后保障管理工作,交流技术经验,6月22日维尼集团在生产基地的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学习交流会。公司领导、公司销售部、售后部、设计部、工程部、以及分公司的多名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维尼集团技术交流会:以心换心,售后服务是二次营销

会上,公司总经理向大会致辞。将公司2019年度售后技术管理工作和工程部组建情况以及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公司及各分公司工程部安装、技术人员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内容涵盖空气能安装、调试;常见问题处理;设备设施的售后服务流程;如何帮助客户降本增效;等多方面议程内容。并进一步强调了,服务为本、良好的售后工作是二次营销的前提、技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性等。

会上,维尼集团的技术骨干对空气能与锅炉组合式运行模式做了详细阐述,对其公司研发、设计的亚克力儿童泳池与加热设备如何更合理有效的安装等问题,通过交流、分析、现场机器拆解、学习、实践等多方面进行交流。充分展示了2019新婴童卫浴产品与加热设备的产品特点及优势。

会上维尼集团精英与技术骨干分别介绍了公司产品在工程中的实际应用情况,以及如何做好售后服务标准流程与参会人员展开了积极有意的讨论。

维尼集团技术交流会:以心换心,售后服务是二次营销

此次交流学习会促进了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对婴儿游泳馆相关前沿设备知识的及时掌握,通过对空气能、过滤等设备的现场拆解、安装、实践交流等多方面的深入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技术人员的工作能力,同时也为此类设备在以后工程中的应用提供了可靠的技术支持。

会议尾声,集团总经理对各部门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前期的工作表现给予表扬,并充分肯定了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不畏风雨坚守岗位的精神。接着,销售部、售后部与工程部主要负责人也做了详细的工作总结。大家都充分体会到公司的光荣使命,更重要的是肩上的责任和重担。

随后,所有参会人员就自己在这一天时间中的所想、所学、所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集团总经理针对会议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儿童卫浴研发与生产是我们公司的特色,而设备销售仅仅是第一步。每个人都要严格要求自己,用平等的心去对待我们的每一个客户,随时随地都要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及,不管任何时候大家都要高标准、严要求来完成任务,各位队员要各司其职,将自己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践中去,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将服务价值最大化。

维尼宝贝总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