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清蛋白有什么作用?缤纷童年螺旋藻乳清蛋白增强宝宝抵抗力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25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营养健康是家长最为关注的问题,而今年来,随着母婴消费观念的转变,很多家长都选择给宝宝食用营养品,尤其是乳清蛋白类产品的营养品,因此,乳清蛋白有什么作用?

在各种蛋白质中,乳清蛋白的营养价值是最高的,乳清蛋白被称为蛋白之王,是从牛奶中提取的一种蛋白质,具有营养价值高、易消化吸收、含有多种活性成分等特点,是公认的人体优质蛋白质补充剂之一。

缤纷童年螺旋藻乳清蛋白以低聚果糖、水、钝顶螺旋藻、乳清蛋白粉为主要原料,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在给宝宝补充乳清蛋白同时也可以补充其它的营养成分,全面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

乳清蛋白有什么作用?缤纷童年螺旋藻乳清蛋白增强宝宝抵抗力

(一)低聚果糖

也就是益生元,益生菌的食物,能促进益生菌的繁殖,提高肠胃的功能,加强营养的吸收。

(二)钝顶螺旋藻

钝顶螺旋藻的蛋白质最高,藻蓝蛋白含量最多,SOD活性高,可溶性蛋白量高,有效抑制且杀灭病毒和有害菌。

乳清蛋白有什么作用?缤纷童年螺旋藻乳清蛋白增强宝宝抵抗力

而藻蓝蛋白是从钝顶螺旋藻中萃取的一种深蓝色蛋白,可以调节合成人体所需要的多种重要酶,增强免疫系统的功能,提高人体对疾病的抵抗能力,因此藻蓝蛋白被称为钻石食物。

(三)乳清蛋白

乳清蛋白由牛初乳中所萃取的蛋白质,其中含大量免疫蛋白,可以促使体内免疫物质活性增强,保护外来细菌及病毒的侵袭。

乳清蛋白有什么作用?缤纷童年螺旋藻乳清蛋白增强宝宝抵抗力

在缤纷童年螺旋藻乳清蛋白中,藻蓝蛋白主攻、对抗消灭已入侵的病菌;乳铁蛋白主防、提高机体免疫,预防病菌侵入,藻蓝蛋白+乳铁蛋白相互合作,增强宝宝抵抗力,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美好景像、缤纷童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