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维尼宝贝新型“装配式泳池”,游泳池的建造正变得像搭积木一样简单便捷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26日 09:07来源于:维尼宝贝总部
分享:

泳都是一项很好的健身运动,同时也是一种基本生存技能。教育部门以后也会考虑在部分学校开展游泳教学试点,增加设施和师资的投入,同时也鼓励各级各类学校把学生学习游泳作为体育教学内容,积极创造条件为学生提供游泳学习的机会,开设游泳课,逐步实现学生普及游泳教育全覆盖。

维尼宝贝新型“装配式泳池”,游泳池的建造正变得像搭积木一样简单便捷

为了迎合全民健身全民游泳的号召,教育从娃娃抓起,游泳池的需求越来越多越来越大,对水质的要求,对泳池的标准化教学规格,对泳池智能安全节能也越来越高。

大型泳池建造现状

大型泳池身为目前国内儿童泳池教学市场上的新宠,已经越来越被大家所熟识。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建造大型大型游泳池是一项非常庞大的工程。

传统的土建游泳池建造过程复杂,需要使用大型机械,工期漫长。

然而,随着“装配式”概念的逐步应用,一种新型的“装配式泳池”悄然进入人们的视野,游泳池的建造正变得像搭积木一样简单便捷。

土建泳池困扰投资者的弊端

1、池体保温效果差

加热运营消耗成本高

2、泳池漏水

磁砖不断脱落

3、管道凌乱 管道溢水

排水管道设计不合理 状况百出的机房等

4、弊端突显

终被弃之的土建池

装配式儿童泳池概述

“装配式”是用一系列新技术、新结构、新工艺、新材料打造出来的创新型钢结构泳池。摒弃了易生锈的焊接方式,仅采用螺栓作为连接件;池体设计科学,完全独立于地面,无需打孔锚固。

传统的土建泳池,包括现在市场上的一些拼装、拆装泳池,大部分工作都是在现场完成的。而“装配式”是一整套完整的工业化产品,泳池的前期准备工作在工厂里进行,通过科学的设计,进行标准化作业,实现规模化生产,所有的配件全部在工厂生产完成,再运输到现场进行组装。

维尼宝贝新型“装配式泳池”,游泳池的建造正变得像搭积木一样简单便捷

相对传统钢结构泳池,除了产品质量好,安装速度快外,还有不破坏安装环境,配件可重复利用,节能环保等优势。

维尼装配式泳池真正实现工业化设计,规模化生产。

组合设备

高品质循环水泵:

点击采用外散热设计,具有防潮、低温、等特点。心更难温度,噪音低,过热自动保护,安全可靠延长电机的使用寿命。

高分子过滤器:

采用欧洲最新的高速率砂缸技术,真空管端口的独特设计使其具有 更长的使用寿命,水处理在沙缸的底部运行,以便日后的维护工作。

紫外线消毒器:

采用304不锈钢厚度≥2mm 优质光学石英玻璃管紫外线灯管,使用寿命12000小时以上。

配套:精密过滤器:

不锈钢外壳、进口PVC外壳、超强过滤效果、精密过滤器。

可选配功能

可选配功能:激流勇进(游不到头的游泳池)

1.强大的浪花增加了泳池的趣味性

2.强劲的水流锻炼孩子的耐力与挑战力

3.可以让孩子在有限的空间内达到内达到无限的游泳。

可选配功能:智能数据监测循环系统

1.智能液晶显示简单明了

2.数据监测实时了解水质

3.按键操控进水排水省时省力

4.一键操控强效循环过滤

维尼泳池一直以技术型、研发型、创新型企业定位,致力于为中国婴童泳池市场提供最前沿的技术,最优质的产品。

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不断到国外学习新技术,并进行自主创新实验,为旗下装配式泳池多系列产品线的丰富提供了必要的软件支持。

一流的技术、智能化生产、质量过硬的产品、丰富的产品线、无忧的售后和对产品品质不懈的追求,才成就了如今的维尼装配式泳池。

维尼宝贝总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