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雀氏小芯肌宝宝超薄透气干爽纸尿裤 薄薄小芯肌让宝宝畅动更自由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6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皮肤比较的娇嫩,尿湿和排便后都应该及时的更换干净的纸尿裤,以免出现尿布疹等肌肤状况。据说每个宝宝出生的第一个大概平均要用掉300多片纸尿裤,不仅消耗巨大,要是没有选择对,不适合宝宝穿着还容易引起宝宝红屁屁、皮肤破损等问题,所以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时候都是慎之又慎。

雀氏小芯肌宝宝超薄透气干爽纸尿裤    薄薄小芯肌让宝宝畅动更自由

雀氏小芯肌宝宝超薄透气干爽纸尿裤0.2cm的复合芯体+360°环布全面快速排闷祛湿+绵柔的触感给宝宝柔薄的体验,尽心的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同时雀氏小芯肌宝宝超薄透气干爽纸尿裤的弧形环保腰围符合人体工学,舒适服帖,加上双重防漏隔边,可以让宝宝畅动不漏,加倍安心。

雀氏小芯肌宝宝超薄透气干爽纸尿裤    薄薄小芯肌让宝宝畅动更自由

有的爸爸妈妈就会疑惑,为什么用完雀氏小芯肌宝宝超薄透气干爽纸尿裤后,宝宝的肌肤表层会出现湿湿的感觉呢?这是因为雀氏小芯肌宝宝超薄透气干爽纸尿裤的面层采用热风技术,热风技术是通过使用复合纤维,用热空气加热,使得部分纤维熔融,并粘合而成。

雀氏小芯肌宝宝超薄透气干爽纸尿裤    薄薄小芯肌让宝宝畅动更自由

同时,雀氏小芯肌宝宝超薄透气干爽纸尿裤的厚度高、弹性好,手感柔软舒适,能更好的额预防宝宝红屁屁出现,这项技术的透气性比较好,所以面层上面会有湿湿的感觉,说明雀氏小芯肌宝宝超薄透气干爽纸尿裤的透气性好。

雀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