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美纸尿裤 每一个细节倾注爱 给宝宝全新的穿戴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6日 14: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宝宝的必需品和易耗品,也是直接接触宝宝肌肤的“亲密伙伴”,现如今,炎炎夏日,气温逐渐升高,宝宝娇嫩敏感的臀部肌肤长时间处于闷热潮湿的环境下,容易出现肌肤不适,严重的话甚至引发宝宝红屁屁。这时候选择一款优质又适合宝宝的纸尿裤十分重要,推荐贝因美纸尿裤,每一个细节倾注爱,给宝宝全新的穿戴体验。

贝因美纸尿裤 每一个细节倾注爱 给宝宝全新的穿戴体验

贝因美始创于1992年,总部设在中国杭州,是一家致力于婴童行业的专业化集团公司,旗下产品贝因美婴儿纸尿裤,根据婴幼儿的生理特点和肌肤特质,专为中国宝宝设计研发,不含甲醛、荧光剂,不含任何对宝宝有伤害的物质,有效降低宝宝屁屁过敏、红屁股、湿疹等肌肤问题发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呵护宝宝成长每一步。

贝因美纸尿裤 每一个细节倾注爱 给宝宝全新的穿戴体验

贝因美纸尿裤采用柔软蓬松的热风无纺布面层,柔软亲肤,蓬松舒适,避免纸尿裤和宝宝娇嫩皮肤因为过度摩擦造成的不适,让宝宝拥有舒适的穿戴体验,专利3D压花面表层,加快吸收速度,减少纸尿裤与宝宝肌肤的直接接触面积,可以有效隔离尿液和稀便,保持宝宝屁屁肌肤的干爽舒适,保证整晚的金质睡眠,大大降低宝宝换红屁屁的几率。

贝因美纸尿裤 每一个细节倾注爱 给宝宝全新的穿戴体验

贝因美纸尿裤采用复合芯体结构,内含日本住友高分子原料SAP,触媒高分子,再加上芯体的强扩展性,使得吸收更匀称,导流更加迅速,不断层不成坨不反渗,让宝宝无束缚地探索世界。透气底膜设计,有效排出闷热湿气,增加纸尿裤的空气流通,无论春夏秋冬都不怕闷热潮湿,环抱式弹性腰围, 配上柔软3M魔术贴,贴身随宝宝呼吸伸缩,360度包住宝宝腰部,使其固定不走位,立体双层防漏隔边,再也不怕侧漏和后漏,即使好动宝宝也可以自玩自嗨无所顾忌。

贝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