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晨冠聪尔壮联合发布了《中国婴幼儿肠健康白皮书》 共同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6日 16:36来源于:中国婴童食品网
分享:

科学研究发现,人体约95%的营养是通过肠道吸收,约80%的毒素靠肠道排出,约70%的免疫力由肠道掌握,肠道健康可以说是身体健康的根本。根据专业的育儿网统计,中国有超8成的婴幼儿正在遭受肠道问题的困扰。肠道问题,和感冒发烧、营养不足同为婴幼儿三大健康问题之一,可见对于尚在发育阶段的婴幼儿来说,肠道问题极为常见。那么,宝爸宝妈们知道该如何让宝宝的肠道保持健康,呵护宝宝舒适肚吗?相信很多父母毫无头绪。

晨冠聪尔壮联合发布了《中国婴幼儿肠健康白皮书》  共同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

据此情况,晨冠聪尔壮联合时尚育儿全媒体和北京美中宜和妇儿医院的李月萍主任通过直播活动,发布了《中国婴幼儿肠健康白皮书》,并得到广泛关注。白皮书通过为期1个月的网络问卷调研,整理大量调查结果而撰写,将会从大数据角度分析,带给妈妈们更多育儿指导,共同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

本次晨冠聪尔壮发布的《中国婴幼儿肠健康白皮书》共拥有四大部分:调查背景、调查样本分析、调查内容及结果、专家建议。根据调查大数据,从多个角度切入,洞悉宝宝肠道健康与预防养护现状。

在晨冠聪尔壮发布的《中国婴幼儿肠道健康白皮书》中,北京美中宜和妇儿医院的李月萍主任,为大家讲解宝宝肠道的预防及养护相关专业知识,并表示宝宝的肠道功能尚未发育完全,因此会深受肠道问题之苦。而家长们绝对不能坐等状况发生,然后着急忙谎、疲于照顾,让自己每天都处于“救火”的状态中。

对于宝宝肠道问题,宝爸宝妈们“防”要大于“治”,一款好的宝宝肠健康奶粉,的确可以让宝宝肠道问题事半功倍,帮助宝宝建立自己的“优肠保护盾”。晨冠自品牌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及乳制营养品的的研发、生产和经营,是首家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向消费者推荐的重点奶粉品牌企业。针对婴幼儿生理特征及营养需求,晨冠特别添加活性益生菌,致力于宝宝肠道健康研究。晨冠旗下拥有众多品牌高端乳制营养品,其中聪尔壮奶粉,深受广大消费者所喜爱和信赖。

此次晨冠聪尔壮与育儿全媒体、育儿专家合作发布《中国婴幼儿肠道健康白皮书》,希望这份干货十足的白皮书报告,让更多宝爸宝妈从中受益,科学育儿不再是难事!

中国婴童食品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