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ai.S-Holley亲子印象:这三个好处,只有经常游泳才能做到噢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26日 17:34来源于:亲子印象
分享:

最近,咨询婴儿游泳的家长又增多了,除了是夏天到来外,家长们也希望孩子能够领先在起跑线上,早点有个好身体。游泳一直以来备受赞扬,它的全面性最好,游泳的时候几乎能用到身上所有的肌肉,正因为如此小时候才会有那么多人被挑选去参加游泳培训。那么,经常参加孩子来说,经常参加婴儿游泳在哪些方面会得到明显的变化呢?下面就由Cai.S-Holley亲子印象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Cai.S-Holley亲子印象:这三个好处,只有经常游泳才能做到噢

一、改善肌肉质量

由于游泳的全能性,使得游泳的人会有更多的肌肉参与代谢功能,从而提高了肌肉的力量和协调性。另外,游泳时需要克服水的阻力,经常进行游泳锻炼能够锻炼肌肉力量、速度、耐力和关节灵活性。

研究表明,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肌肉组织会有逐渐丢失的趋势,经常的游泳锻炼能有效缓解肌肉组织丢失,使得肌肉保持活力,孩子的未来的成长会更加有劲。

二、保持关节健康

在游泳运动时,人体关节不会像平时一样不停的连续用力,水会对人体关节产生一种机械应力,起到良好的按摩作用,使平时磨损、僵硬的关节得到放松。由于水的浮力作用,人体在水中是最自然的状态,在水中运动时受到的冲击力也比陆上运动小很多,各个关节均能获得放松和休息;这种客服了地心引力的运动,是最适合喜欢动的孩子了,想想看孩子在地面上总喜欢走动、奔跑,但地面上总有可能会磕碰或者是摔倒,在水里就很好地避免了这样地风险。

三、有益心血管健康

作为一项水中有氧运动,在游泳运动时,需要控制呼吸节奏,强化了人体呼吸肌力量,增强肺通气功能。

皮肤受到水温的刺激,血管收缩,使大量外围血液进入心脏和人体深部组织,使内脏器官的血管扩张,血液在管腔内的流动造成比平时更大的冲击,能改善血管壁弹性。孩子地心肺功能正处于发育的关键阶段,这个时候得到强化,未来的心肺能力将会更加强大。

Cai.S-Holley亲子印象:这三个好处,只有经常游泳才能做到噢

此外,游泳的时候,血液里脂肪酶增加,加速胆固醇的分解,从而降低血管管壁沉积物的积存,对防止或减轻动脉硬化和心血管病有良好的作用。

长期游泳并不仅仅是大人才能享受的,现在的孩子也有了这样的资格,但也要注意游泳的时间以及频率噢。

亲子印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