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植艾舒—更多敏感肌宝宝的选择 植物配方温和护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7日 16: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肌肤更加的脆弱,皮肤只有成人的十分之一厚,更加敏感,容易受到刺激和伤害。肌肤是人体的保护屏障,对于肌肤的护理也是十分的重要,婴幼儿的肌肤娇弱,在护理宝宝肌肤是需要更加的细致,护肤品的选择也非常重要。植艾舒婴幼儿洗护,采用植物配方,温和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植艾舒—更多敏感肌宝宝的选择  植物配方温和护理

植艾舒是“纯天然”母婴护理理念的倡导者,由瑞士皇家医药研究机构特别提供原料精炼萃取技术及天然配方支持;结合中国传统中医"天人合一"的理念,运用分形阴阳五行学说主要依据,采用全新的婴幼儿护理技术,潜心研制和生产专业、安全、值得信赖的产品,为中国母婴提供"绿色、健康、专业、独特"的母婴功能洗护产品。

植艾舒—更多敏感肌宝宝的选择  植物配方温和护理

植艾舒秉承“取自自然,纯萃呵护”的品牌核心理念,产品的每一滴都源于精选高品质原料,生产严格按照国际制药标准,全程生产十万级空气净化系统车间。 致力于给宝宝更加安全健康的护肤产品,让宝宝的肌肤焕发光彩。

植艾舒—更多敏感肌宝宝的选择  植物配方温和护理

专用的婴幼儿洗护产品更加适合宝宝肌肤,不会刺激宝宝的肌肤,植物配方帮助宝宝肌肤健康天然的保护屏障,守护宝宝肌肤不受外界伤害。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植艾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