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要如何添加辅食 德国hipp喜宝有机大米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8日 11: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要如何添加辅食  德国hipp喜宝有机大米

德国hipp喜宝有机大米免敏米粉100%天然有机米,富含维生素和膳食纤维,无奶无糖,不含致敏性麸质,无任何保化学肥料,无催熟工序,还保留了食材原始的味道,可以让宝宝摄取到天然营养而不会造成宝宝肠胃负担,口味纯正自然易吸收,爸爸妈妈们可以放心的给宝宝食用。

宝宝要如何添加辅食  德国hipp喜宝有机大米

德国hipp喜宝有机大米免敏米粉温馨提示爸爸妈妈们,初次给宝宝添加米粉时1次10-15g左右即可,前三天可以少量的添加,每天一次并且稀一点,水温最好是控制早50-70℃,主要是为了观察宝宝的适应情况,如果适应的比较好的则是可以适量增加是辅食的次数和浓稠度。

喜宝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