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推荐:蜡笔童星纸尿裤 给宝宝专业的细心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8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是每个家庭欢声笑语的源头,父母都希望给予宝宝贴心至极的关怀,纸尿裤作为婴儿时期重要的卫生用品,不仅关系着一整夜的安心睡眠,也影响着宝宝的身体健康。对于宝宝的健康成长之路来说,纸尿裤是必不可少的,那么,面对琳琅满目的纸尿裤品牌,父母该怎么选呢?下面给大家推荐蜡笔童星纸尿裤,给宝宝专业的细心呵护。

纸尿裤推荐:蜡笔童星纸尿裤 给宝宝专业的细心呵护

蜡笔童星是福建省晋江市安宜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国产高端纸尿裤专业品牌,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的变化,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的纸尿裤系列,涵盖婴儿纸尿裤、纸尿片、拉拉裤、成人纸尿裤、湿纸巾等卫生用品,秉承着“高品质、高舒适、天然健康”的产品理念,以其高品质高标准的制作工艺和匠心精神,深受母婴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喜爱。

纸尿裤推荐:蜡笔童星纸尿裤 给宝宝专业的细心呵护

特别为新生儿娇嫩肌肤设计的蜡笔童星纸尿裤,采用棉韧双层吸收芯层,海量吸收,牢牢锁水,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可以保持宝宝臀部肌肤长时间干爽舒适,保证宝宝整晚的金质睡眠;纸尿裤的表层采用天然亲肤棉,舒适度超高,亲肤度超高,肚脐部位也同样柔软,呵护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避免碰触肚脐引起摩擦而造成宝宝不适或早脱。

纸尿裤推荐:蜡笔童星纸尿裤 给宝宝专业的细心呵护

蜡笔童星纸尿裤,360度绵弹大环腰,智能外翻防侧漏隔边,有效预防宝宝漏尿的问题,实现快速穿戴,穿脱自如,腿部的贴合设计让宝宝运动的时候非常舒适,改良型双环扣腰贴,好撕好粘更顺手,不会刮伤小宝宝细微肌肤,不添加荧光剂等对宝宝肌肤有害的物质,尿湿告知标记,及时提醒父母给宝宝更换纸尿裤,降低宝宝患红屁屁的几率。

蜡笔童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