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推荐:嘉宝香蕉草莓燕麦谷物米粉 宝宝辅食期的最佳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8日 17: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六个月之后,由于身体正处于快速发育的黄金时期,母乳喂养已经无法满足日常生活中的营养所需,这时候父母就需要科学适当的给宝宝添加辅食。婴儿米粉是大多数家长给宝宝的选择,作为婴幼儿补充谷粉,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等多种营养物质,并且易冲调易消化,可以训练宝宝胃肠道、咀嚼等生理功能,所以常常是宝宝踏上辅食添加的第一步。

推荐:嘉宝香蕉草莓燕麦谷物米粉 宝宝辅食期的最佳选择

过早添加容易造成宝宝过敏,过晚添加辅食容易对宝宝身体健康不利,因此根据国际卫生组织和国际母乳协会建议:宝宝6个月以后可以开始添加辅食,嘉宝作为全球婴幼儿辅食领导品牌,自1927年成立以来,至今已经有90多年的历史,对辅食的每一种口味、营养成分、每一样安全数据都有非常严格的把控,一直以来都是妈妈们特别信赖的辅食品牌。

推荐:嘉宝香蕉草莓燕麦谷物米粉 宝宝辅食期的最佳选择

嘉宝一贯重视产品的安全与质量,所有原料和成品必须符合严苛的标准并通过多重质量控制测试,以确保产品符合监管要求,保证婴幼儿食用安全。专为婴幼儿辅食而设计研发的嘉宝香蕉草莓燕麦谷物米粉,属于3段米粉,适合可以自己爬,大概8个月以上的宝宝食用,食物颗粒逐渐加粗,除了天然谷物之外,特别添加多种天然水果,均衡全面的营养搭配,锻炼宝宝的咀嚼和吞咽能力。

推荐:嘉宝香蕉草莓燕麦谷物米粉 宝宝辅食期的最佳选择

嘉宝香蕉草莓燕麦谷物米粉,采用非转基因的天然燕麦,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保留了小麦的麸质,保持天然的谷物原香,入口淡淡香甜,口感好而且有助于消化,不添加人工色素和香精。含有苹果片、草莓果粒等更多天然水果成分,清新搭配,温和的口味宝宝都会喜欢,较为全面的提供各方面营养物质给宝宝,润肠助吸收促消化,有效解决宝宝便秘等肠道问题,是宝宝辅食期的最佳选择。

美好景像、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