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一倍水果小米粉 灵活搭配•给宝宝更丰富的营养摄入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30日 13:12来源于:杭州雅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

小米的营养丰富,含丰富的钙、铁、锌、维生素A、D,维生素B1,以及多种氨基酸,含量明显高于其他谷物,因此,是给孩子补充营养的好帮手,杭州雅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小米的营养,根据孩子的生理特点研制,生产出了诺一倍水果小米粉。

诺一倍水果小米粉  灵活搭配•给宝宝更丰富的营养摄入

诺一倍水果小米粉-草莓益生元护畅

一款好产品,当然需要拥有好原料,诺一倍水果小米粉系列产品,精选江南优质小米为主要原料,含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B1,科学配比和强化铁、锌、钙等多种矿物质营养素,满足孩子生长发育的需求。

诺一倍水果小米粉  灵活搭配•给宝宝更丰富的营养摄入

诺一倍水果小米粉-苹果DHA钙铁锌

很多孩子不喜欢吃蔬果,可是蔬果中的营养也是需要补充的,因此,诺一倍水果小米粉特别添加了多种优质果蔬,能够补充水果蔬菜中的多种营养,同时,也能够不喜欢吃果蔬的孩子,补充果蔬中的营养。

诺一倍水果小米粉  灵活搭配•给宝宝更丰富的营养摄入

诺一倍水果小米粉-香橙淮山薏米

孩子的小嘴是很挑剔的,同一种口味吃多了,就会排斥,而诺一倍水果小米粉拥有草莓益生元护畅、苹果DHA钙铁锌、香橙淮山薏米、雪梨蔬菜多维等不同配方单品。不同口味的米粉给宝宝更丰富的营养,给宝宝更灵活的搭配。

诺一倍水果小米粉  灵活搭配•给宝宝更丰富的营养摄入

诺一倍水果小米粉-雪梨蔬菜多维

诺一倍水果小米粉,粉质细腻,冲调性佳,香味天然纯正,对于刚刚开始添加辅食的宝宝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减少辅食的不适应性。特别添加护畅因子,可以保护孩子娇嫩的肠道,让孩子吃得更健康。

杭州雅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