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迪拉纸尿裤瞬吸干爽茶多酚植物精华 有效防止宝宝红屁屁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01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宝宝刚出生到到3岁,纸尿裤一直亲密的陪伴着宝宝度过了许多的日日夜夜,作为与宝宝肌肤直接接触东西,纸尿裤的选择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宝宝肌肤的健康。尤其是在这种炎热的夏天,经常被劣质纸尿裤捂着的宝宝容易产生红屁屁问题,影响宝宝正常的生长发育,因此家长一定要谨慎的给宝宝选择纸尿裤,推荐卡迪拉纸尿裤,不仅具有高于一般纸尿裤该有的吸水性与透气性,还特别添加了茶多酚植物精华,能够更有效的防止宝宝红屁屁的产生,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卡迪拉纸尿裤瞬吸干爽茶多酚植物精华 有效防止宝宝红屁屁

为了更好的预防宝宝红屁屁,卡迪拉纸尿裤精心从茶叶中提取的天然抗氧化物——茶多酚植物精华,安全无副作用,具有抑菌作用,对大肠杆菌、葡萄球菌等具有抑制作用,能有效防止红屁股;可吸附异味,具有除臭作用,有淡淡的茶香。

不仅如此,卡迪拉纸尿裤还拥有着一般纸尿裤所不能匹敌的优良的吸水性、透气性与亲肤感,给宝宝更为全面、精致的呵护。

卡迪拉纸尿裤瞬吸干爽茶多酚植物精华 有效防止宝宝红屁屁

吸水性、透气性与亲肤感

1.立体珍珠表层:优质凸点珍珠棉柔表层,柔软亲肤无刺激,减少摩擦,透气性能好,快速吸收超干爽,让小PP享受舒适呵护;

2.超薄瞬吸芯体:采用多层立体结构,配置导流层,引导尿液均匀吸收,最大化吸收面积,更能多次吸收,表层快速干爽不断层, 宝宝更舒适;

3.柔滑透气底膜:采用柔软无感的面料,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蕴含万千呼吸孔,让小PP自由呼吸,赶走闷热,透气干爽。

卡迪拉纸尿裤瞬吸干爽茶多酚植物精华 有效防止宝宝红屁屁

卡迪拉纸尿裤还采用新型拉丝工艺包装袋,让纸尿裤更有质感,尽显贵族气质;贴身的双层防水墙设计,柔软弧形双重隔边,自动贴合宝宝腿部,双重防侧漏保护;超柔软弹力腰贴,可根据宝宝体型调整腰围,让宝宝保持舒适,牢牢粘贴不松脱。

卡迪拉纸尿裤采用国际先进工艺,严格执行的生产规范,保证了纸尿裤的高品质,呵护宝宝肌肤健康,让宝宝远离红屁屁侵害,助力宝宝快乐成长。

卡迪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