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睡安宝纸尿裤系列诚招全国空白区域经销商 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01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还在为自己的母婴店没有爆款而困扰吗?如果你真的有这个问题,那你今天可就真的要好好的阅读本篇文章了。因为今天的爆款自荐则是睡安宝纸尿裤品牌。当下,睡安宝纸尿裤诚招全国空白区域经销商,只要你有意向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睡安宝纸尿裤系列诚招全国空白区域经销商  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睡安宝纸尿裤系列特点

产品多样性:尿裤、拉拉裤,单品较为丰富,可以为你提供多样化选择。

瞬吸:360度全方位速渗吸收,减少漏尿发生。

大环腰设计:优质贴身大环腰设计,360度活动自如,宝宝无负担。

进口材料:进口住友SPA和双层芯体结构,超薄瞬吸,不起坨。

及时排湿:超薄表层和底膜,减少宝宝红屁屁的问题发生。

魔术贴:美国3M无胶魔术贴,可以反复粘贴使用。

热风底膜,呵护备至。

睡安宝纸尿裤系列诚招全国空白区域经销商  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睡安宝纸尿裤系列招商支持:

严格的区域保护措施;宣传物料支持;参加各大展会提高产品知名度;不定期举行大型市场活动;母婴门店形象支持;经销商年终返点支持;终端门店产品以及销售技巧培训;微信推广以及积分兑换;营养师热线以及跟踪回访支持。

所以,只要你有兴趣了解睡安宝纸尿裤,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睡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