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素能邀您参加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 宝素能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1日 16:58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每年的7月,在上海都有一场热闹的盛会-上海CBME孕婴童食品展吸引着全球母婴品牌、专业大咖、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前来。7月25-27日,第十九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将于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宝素能也将应邀出席,于展位号[1A113, 1A112]恭贺大家的光临!

宝素能邀您参加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  宝素能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宝素能——中国母婴高端营养品,是上海GTP项目围产期精准营养干预推荐项目。品牌所属的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精准营养与母婴健康科普讲堂”战略合作单位,华东地区围产期精准营养干预先行者,旗下拥有1788母婴健康教育平台。

宝誉健康依托中科院高研所DDC专家研发团队、上海交大医学院临床医师团队及上海普为营养学院,把国际国内最前沿的科学技术、临床方案转化为生产力。经过多年的健康教育实践活动,成功打造出一整套系统、专业且易于执行的母婴健康技能素质教育体系,并结合专业产品,为广大围产期妇女提供了一个专业可执行的健康管理方案。

宝素能邀您参加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  宝素能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宝素能在中国优生科学协会领导下,目前已与华东地区多家妇幼保健院、中心、所等机构组织合作,联合开展“精准营养与母婴健康科普讲堂”主题健教活动,真正将母婴健康管理落地运作,让年轻父母育儿之旅更轻松、更有效。营养事业须向生命致敬,向科学致敬。宝素能从母婴健康管理的理念、方案到产品筛选、研制及整个运营过程,均有对应领域的全程参与监控管理。专业的健教体系、专业师资、专业产品是宝素能的核心特色。

CBME孕婴童食品展作为参展商与经销商之间交流互动的平台,宝素能的亮相是扩大品牌曝光度与认知度的绝佳机会,7月25日,宝素能与你相约,不见不散!届时欢迎五湖四海的宾朋前来洽谈合作!展位号[1A113, 1A112]。

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