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妙思乐温和洁肤皂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轻松应对炎炎夏日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1日 17: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婴幼儿时期的时候,皮肤天生娇嫩脆弱,肌肤抵抗力和免疫力低下,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刺激与侵害,再加上夏季天气炎热,宝宝活动量增加并且新陈代谢旺盛容易出汗,如果清洁不当或者清洁过度,对宝宝稚嫩的肌肤都会造成损伤。下面给大家推荐法国妙思乐温和洁肤皂,小小身材蕴含着大能量,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轻松应对炎炎夏日。

妙思乐温和洁肤皂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轻松应对炎炎夏日

妙思乐由法国科延公司于1950年成立时创建,距今已有60多年的历史,针对孕期及产后女性及婴幼儿皮肤特性,依托科延公司专业制药背景及研发技术,为婴幼儿及准妈妈、新妈妈提供天然、安全、有效、舒适的母婴皮肤护理产品。妙思乐产品在约90%的药房销售,并在约50%的妇产科医院用于婴儿皮肤护理,连续多年蝉联欧洲药房销量NO.1母婴护肤品牌,是欧洲产科医师及妈妈们的第一选择。

妙思乐温和洁肤皂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轻松应对炎炎夏日

妙思乐温和洁肤皂,97%天然来源成分,更安全无害,全新的独有活性成分——鳄梨果活源醣,为脆弱而珍贵丰富的皮肤能源细胞提供更有力的保护,完美亲肤性能够有效促进宝宝皮肤屏障的发育,以应对外界环境对皮肤的刺激和伤害,极大程度保护宝宝自身的皮肤修复及保护力,低致敏、高耐受配方,降低过敏发生可能,给宝宝肌肤专业温和的呵护。

妙思乐温和洁肤皂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轻松应对炎炎夏日

妙思乐温和洁肤皂,为婴幼儿肤质设计的,蕴含丰富的棕榈油和白蜂蜡成分,极易被宝宝肌肤所吸收,给宝宝皮肤形成天然保护层,含有大麦提取物,能帮助皮肤水油平衡,持久保湿,保护宝宝皮肤天然屏障,特别融合冷霜滋润成分,将天然营养和滋润乳液全部融进产品当中,温和清洁宝宝的面部和身体皮肤的同时,有效滋养和舒缓干燥皮肤,补救硬水带来的肌肤不适,洗后宝宝肌肤光滑水嫩,舒适不紧绷,适用于敏感皮肤,让宝宝使用更安心。

美好景像、妙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