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山东潍坊王邦德与贝之源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2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国内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国民的健康消费观念得到迅速改观,特别是对于自家宝宝的高度重视,85、90后成为母婴行业的消费主体,健康消费已经成为新一代年轻父母的重点消费领域,母婴营养品日益受到青睐,营养品的需求也在逐年增长。在母婴门店,营养品不仅成为标配品类,而且还成为门店重要的利润贡献者,在七月初,贝之源营养品品牌凭借着卓越的品质和强大的实力,赢得又一位家人的加盟,恭贺:山东潍坊王邦德与贝之源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合作共赢,创造美好明天。

恭贺:山东潍坊王邦德与贝之源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消费者需求在变化,母婴店需要保持新款不断更新,及时上新,吸引消费者进店。贝之源是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营养品品牌,秉承着以“品牌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实现共赢”的经营理念,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涵盖清清宝、营养米粉、蛋白质粉、菊花晶、葡萄糖、饼干等优质营养食品,产品品类丰富齐全,可为宝宝提供全方位的辅食过度、营养补充、功效加强等一站式营养扶持,让经销商和终端消费者有多种选择,是母婴店选品上货的最佳选择。

恭贺:山东潍坊王邦德与贝之源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因为对产品品质的信赖,对品牌口碑的信赖,对公司实力的信赖,贝之源营养品品牌畅销于终端消费市场,在消费者中的认可度和粘性极高,采用质量安全QS认证车间、药品GMP标准厂房、10万级无污染洁净车间、原料检测室、实验室等,只为全方位为婴幼儿产品的高品质保驾护航,带来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营养辅食。贝之源营养品品牌专注婴辅事业多年,坚持与众多母婴营养护理机构合作,紧跟市场热点,研制出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优秀产品,为母婴家庭提供全方位的营养支持。

恭贺:山东潍坊王邦德与贝之源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加盟优势:

1、实行区域独家代理,确保运作者权益;

2、提供合理的运作空间,确保投入与收益成正比;

3、提供产品宣传彩页及相关资料;

4、提供合法的经营手续;

5、企业会持续稳定给予代理商做全面服务工作。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贝之源营辅食养品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贝之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