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贝佳纸尿裤凭什么拥有那么大市场份额? 看完之后你也会代理康贝佳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03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二胎的速度有些放缓,但并不影响母婴市场的发展。因为新生儿基数庞大,母婴市场依旧处于疯狂暴增期!对此,吸引着众多企业以及母婴经销商群的加入。无论是企业还是经销商群,都想在这个大市场中收获更多。随着一点点深入,我们不难发现:合作才是赢得市场最好的办法。但有些经销商表示:我要代理什么品牌才比较好?康贝佳纸尿裤凭什么拥有那么大市场份额?

康贝佳纸尿裤凭什么拥有那么大市场份额?   看完之后你也会代理康贝佳

康贝佳纸尿裤隶属于佛山唯康卫生用品有限公司,遵循“天然、安全、舒适”的理念,在产品设计、选材、生 产品中及其讲究,专为中国宝宝打造优质产品。

康贝佳纸尿裤介绍:

全芯体结构,7层超薄材质复合全芯体,芯体超薄柔软,避免宝宝在“神”睡姿下面造成积压。

康贝佳纸尿裤的导流层与同面层一样大,能够很好的将尿液迅速导入到四处,芯体的高分子也能够迅速吸收。防止侧漏、反渗的可能。

康贝佳纸尿裤锁水时间长达12小时,因为全芯体结构,有吸水高分子和锁水高分子两种,吸水性更好。

康贝佳纸尿裤防侧漏直立体护围,使用双层智能自动外翻防侧漏拒水无纺布,穿脱都方便,松紧自如。

康贝佳纸尿裤表层运用的是绵柔面料,手感极为舒适,宝宝更换新。而且采用了浮点设计,增大了空气流通,避免红屁屁问题的困扰。

康贝佳纸尿裤凭什么拥有那么大市场份额?   看完之后你也会代理康贝佳

加入康贝佳纸尿裤有什么优势:

售后保障、品质保障、区域保障以及价格保障、促销支持、推广支持等等。

如果你有意向深入了解康贝佳纸尿裤,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给我们留言。留言后,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后期合作相关事项。

康贝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