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优熊电热蚊香液:长效驱蚊宝宝整晚无忧 婴童可以用的电蚊香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04日 16: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不仅仅带来了酷暑,还带来了数之不尽的蚊虫。稍不留心,宝宝身上就被蚊虫叮咬出一个红包,明明已经很注意了为什么宝宝还是会被蚊虫叮咬呢?很多家长在夏季的时候就会问:能不能点蚊香或者是喷杀虫剂!在此,小编想告诉你:蚊香是可以点的,但需要婴童专用系列才可以。杀虫剂,那就免了吧!在这里,优优熊电热蚊香液自荐,希望能够在夏季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优优熊电热蚊香液:长效驱蚊宝宝整晚无忧   婴童可以用的电蚊香

优优熊防蚊用品包含了电热蚊香片、电热蚊香液两大类,多种植物萃取炼制精油,清新温和配方,有效驱蚊,产品经一系列严格的高科技测试,确保每一盒防蚊用品品质的纯正,对蚊虫驱灭效果好,使用时无明火及烟雾,给宝宝及全家更安全的整晚爱护,节能省电,便捷安全。

优优熊电热蚊香液:长效驱蚊宝宝整晚无忧   婴童可以用的电蚊香

为什么不能够使用其他蚊香呢?

成人用的蚊香,多少有点化学成分,会对宝宝的健康产生一定影响。所以,我们应该给宝宝选择他们专属蚊香使用!

优优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