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诗怡爽纸尿裤 天生宠爱宝宝娇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4日 17: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天生敏感娇嫩,肌肤防御系统尚未发育健全,纸尿裤是婴儿常用的日用品,干爽的纸尿裤可以使婴儿保持整夜的安睡,作为保护着宝宝是并且重要部位的神器,如何为宝宝选择一款舒适安全又不会让宝宝在这个炎热的夏季红屁屁的纸尿裤十分重要。那么,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林林总总,什么牌子的纸尿裤比较好呢?下面给大家推荐诗怡爽纸尿裤,天生宠爱宝宝娇嫩肌肤。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诗怡爽纸尿裤 天生宠爱宝宝娇嫩肌肤

诗怡爽是广州爱茵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国产高端纸尿裤专业品牌,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的变化,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的纸尿裤系列,秉承着“天然安全”的产品理念,以天然健康的材料和严格安全的制作标准,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为优质安全、舒适环保的护理产品,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为宝宝们带来极致舒适体验,宝宝开心,妈妈放心,让每一个中国宝宝健康快乐地成长。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诗怡爽纸尿裤 天生宠爱宝宝娇嫩肌肤

诗怡爽纸尿裤面层采用采用台湾热风打孔,超级柔软舒适,能减少宝宝肌肤与尿裤直接接触面积,有效排出闷热湿气,增加纸尿裤的空气流通,让宝宝肌肤自由自在呼吸,为宝宝带来极致舒适的穿戴体验,吸收芯体采用日本双进口吸水因子,海量吸收,牢牢锁水,能够长时间保持纸尿裤的干爽不反渗,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保证宝宝整晚金质睡眠,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纸尿裤什么牌子好?诗怡爽纸尿裤 天生宠爱宝宝娇嫩肌肤

诗怡爽纸尿裤外包装材质使用欧盟极准高温热压无纺布,更加环保,更加安全,底部采用热风蚕丝复合,柔顺丝滑,贴合宝宝自身的肤质,抵御尿液软便的刺激,减少宝宝红屁屁的发生,更加适合宝宝温和柔软的娇嫩肌肤,双层立体防漏隔边,双重保障,超强魔术弹性腰围,方便调节宝宝腰部的松紧程度,可以自由伸缩,轻松紧贴宝宝腰部曲线,让宝宝想怎么动就怎么动,有效防止宝宝漏尿的问题。

诗怡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