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如何选购婴儿米粉? 优贝滋新品高档营养米粉为你支招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05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成长过程中,需要经历多个阶段。随着月龄不断的增长,当下是要选择一款比较不错的营养米粉啦!在婴童辅食选择上,首先家长选择的都是米粉系列。米粉比较适合婴童肠胃,好咀嚼、吞咽以及消化与吸收。但是现在处于盛夏,家长比较困扰的是:夏季如何正确选择婴儿米粉呢?优贝滋新品高档营养米粉希望能够帮到你。

夏季如何选购婴儿米粉?  优贝滋新品高档营养米粉为你支招

优贝滋新品高档营养米粉,营养成分较高,确保做到0添加,以绿色大米以及五谷精华为原材料,确保营养均衡不上火。产品中特别添加了益生元,促进肠道消化以及吸收,降低宝宝上火的可能。

夏季如何选购婴儿米粉?  优贝滋新品高档营养米粉为你支招

同时还添加了多维营养以及钙铁锌,全部补充宝宝成长过程所需营养。优贝滋新品高档营养米粉根据宝宝不同营养需求,对产品进行优化配方组合,科学搭配,配合先进的工艺设备生产,严格遵循国家食品质量安全标准化生产,经过国家有机认证,优贝滋新品高档营养米粉的品质更加的健康、安全,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夏季如何选购婴儿米粉?  优贝滋新品高档营养米粉为你支招

优贝滋新品高档营养米粉通过卓越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成功俘获市场万千家庭的青睐以及市场的认可。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批发优贝滋新品高档营养米粉,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优贝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