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即将开幕 一休与您相约上海,不见不散!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5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CBME盛会即将开始,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于2019年7月24-2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汇集各大品牌,在这里将具有更大的机遇。一休婴幼儿矿泉水,专注于中国宝宝的健康,此次受邀参展是为了更好的传播更加科学育儿理念,让更多宝宝喝到安全健康的水是一休秉承的信念。在这样打的盛会中,一休也将继续努力前行,为中国宝宝的健康做贡献,欢迎更多有志之士前来交流学习。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即将开幕  一休与您相约上海,不见不散!

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社会更加关注婴幼儿人群的健康以及生活环境,在自然资源逐渐被开发污染,宝宝获得天然健康的水资源就更难了,一休中国专注婴幼儿健康饮水开拓者,守护宝宝的健康,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一休婴幼儿天然矿泉水是一款适合0—6岁婴幼儿饮用的天然矿泉水。一休婴幼儿天然矿泉水水主要成分有:锶、钾、钠、钙、镁、偏硅酸、溶解性总固体。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即将开幕  一休与您相约上海,不见不散!

一休品牌,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高标准严要求,专心致力于中国婴幼儿健康饮水的发展。“一休”品牌创立的初衷也是希望有一天当孩子们喝到“一休”品牌的水能联想到聪明的一休,学习他的刻苦努力,还有机智和勇气。也希望孩子们能像一休一样聪明又正义,健康又活泼。

“一休”坚信只有好的水源地才能生产出好水,尤其是婴幼儿喝的水更要从源头上严格把控。“一休婴幼儿天然矿泉水”来自4387米自涌天然矿泉。水源地坐落于木兰围场塞罕坝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长寿山脚下。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即将开幕  一休与您相约上海,不见不散!

母婴市场的升级,这对于母婴从业者来说是困难也是机遇。未来,一休将会携手经销商一起,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也相信在未来一休将会有更加广阔的天地。本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一休将与您携手同行,共拓疆土,一休期待您的光临!展位号:2J103,2J105

一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