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童品牌网恭贺:力维康乳业(集团)长沙工厂开工大吉//注册制新品已在“线上”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08日 08:57来源于:力维康奶粉公众号
分享:

力维康乳业集团长沙工厂开工大吉!雄心创大业,壮志写春秋。飞驰千里马,更上一层楼!用心血浇灌的事业之花,用希望培养的永恒之梦终于实现了!一年来,工厂从产品配方设计研发开始,到产品试制、加速试验以及产品全项指标检测,再到配方注册的资料整理、准备、申报、国家局受理、验收、顺利公示,我们经历的每一步,都凝聚了力维康人的聪明智慧和辛勤汗水!

一证在手,我们站在了婴配粉行业之列,这是我们脱胎换骨的结果,是凤凰涅槃的重生,我们要后来居上,厚积而薄发!这光环与荣耀里,包含着所有追随力维康,对力维康不离不弃的新老朋友的执着与坚守,才有今天的成功喜悦,道一声“辛苦你们了”!

婴童品牌网恭贺:力维康乳业(集团)长沙工厂开工大吉//注册制新品已在“线上”

今天工厂开工大吉虽来之不易,但情景也更是喜人,十万级无菌生产车间洁净无瑕;现代化奶粉生产线国内一流;产品检验检测、防窜货溯源系统实行全程控制,生产线上的操作人员,技术精湛,细心严谨,一丝不苟。一罐罐注册制新品走在流水自动线上,锦绣品质,珍稀如蒄,“锦蒄”奶粉产品包装设计新颖,听装外盒与众不同,矿物质专利配方支持,OPO+益生菌+CPP+DHA&ARA,从根本上解决了对钙铁锌的吸收问题;萌萌新生,臻臻至爱,“萌臻”羊奶粉小蛮腰罐型别具一格,巧夺天工。配方添加超黄金价的“乳铁蛋白”、益生菌+DHA&ARA更是卓尔不群,况且都是7 月份最新日期,产品可谓“满身尽戴黄金甲”!

此时此刻我们心潮澎湃,浮想联翩,他们是在用良心做产品,为确保产品质量100%合格做好最有力的支撑,从原材料的引进,到配方微量元素的调配,从自动化灌装到抽样检测,直至自动化装罐封箱,哪怕是每一道细微的程序,他们也不敢有一丝的疏忽与懈怠,让每一罐奶粉都对得起自己的良心,让成千上万的消费者放心!

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回首旅途,胜利的笑容正在蔓延!让我们携手今朝,高歌一次次荣耀与感动;展望明天,伙伴们,让我们携手同行!执着、梦想、追求、团结,我们共同燃心为香,巅峰领路,凝心聚力,梦想永不止步,让力维康发展越来越好!

力维康奶粉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