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智冠乳业受邀参加“第十二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 ”荣获2个项奖!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08日 10:13来源于:智冠福羊公众号
分享:

热烈祝贺智冠乳业荣获“中国管理创新示范单位”称号!

热烈祝贺智冠羊奶粉创始人杨方元先生荣获“中国管理创新杰出人物”称号!

智冠乳业受邀参加“第十二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 ”荣获2个项奖!

2019年6月26-27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主办,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承办,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发现杂志社联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管理创新成就盛典暨第十二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钓鱼台国宾馆召开。

鉴于智冠乳业多年来在管理创新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大会授予智冠乳业“中国管理创新示范单位”称号,授予智冠羊奶粉创始人杨方元先生“中国管理创新杰出人物”称号,这是国家管理层面对智冠羊奶粉多年来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对行业默默守护付出的认可与表彰,为坚守者喝彩、致敬。

智冠乳业受邀参加“第十二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 ”荣获2个项奖!

“智冠”乳业,2009年自创立伊始就确立了“有机、安全、健康、纯正”的品牌内核理念。多年来,智冠始终围绕这个核心进行羊奶粉的源头建设和品质管控。自2010年产品率先通过有机审核,至今奶源已连续10年不间断获得有机认证。2016年,智冠采用进口羊乳清蛋白粉替代通常使用的牛乳清蛋白粉,推出了全羊乳配方羊奶粉,使得羊奶营养得以本真体现。至此,“有机奶源·全羊配方”的特点使得智冠羊奶粉在市场上独树一帜,卓尔不群。智冠羊奶粉创立10年以来历次国家抽检全部合格!具有良好的市场认同和业界口碑!智冠羊奶粉遍销全国除港澳台外的各个省市,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在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

智冠乳业受邀参加“第十二届中国管理科学大会 ”荣获2个项奖!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由科学家钱学森、钱三强、钱伟长和裴丽生、马洪等200多位高级科研人员发起,于1986年9月1日经陈云同志批示,在宋平等中央主要领导同志的关怀和支持下,1987年6月2日,经中国政府批准成立的国家事业单位。这是我国第一家经国家批准的专门从事管理科学和相关交叉科学研究的新型科研咨询机构。

本届大会内容丰富、形式创新,以深刻性、务实性、前瞻性的主题,高层次的演讲阵容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为我国管理科学的发展推进乃至对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发展均具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这份荣誉是对智冠乳业的一份肯定,也是对智冠乳业的一份激励,智冠乳业将在杨方元董事长的带领下,继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智冠福羊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