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德菲尼纸尿裤 匠心制造 给宝宝带来氧气般的温柔触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9日 09: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宝宝成长过程中必须要用到的婴儿物品,保护着宝宝私密并且重要的部位,宝宝的肌肤天生娇嫩敏感,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和刺激,如果宝宝的纸尿裤选择不当,就会出现肌肤瘙痒、红屁屁等现象。现如今,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琳琅满目,父母难免挑花了眼,无从下手,下面给大家推荐艾德菲尼纸尿裤,匠心制造,呵护宝宝娇嫩肌肤,给宝宝带来氧气般的温柔触感。

艾德菲尼纸尿裤 匠心制造 给宝宝带来氧气般的温柔触感

上海芈艾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旗下品牌艾德菲尼作为国内纸尿裤中的高端品牌,秉承着“为中国宝宝打造更好的纸尿裤”的产品理念,从全球选用优质的原材料,以“薄、柔、吸、透、弹、净”为特性,采用全球先进成熟的制作工艺和制造团队,在每一个环节上保证产品的合格,全方位呵护宝宝屁屁健康,给广大宝宝带来犹如妈妈般的温暖守护。

艾德菲尼纸尿裤 匠心制造 给宝宝带来氧气般的温柔触感

艾德菲尼纸尿裤采用透气亲肤表层,蓬松舒适,贴身合体,有效减少宝宝屁屁与纸尿裤之间的摩擦,在给宝宝带来极致温柔的穿戴体验的同时,能够有效增加纸尿裤与宝宝肌肤之间的空气流通,有效排出闷热湿气,降低宝宝患红屁屁的几率,3D压花设计,减少宝宝肌肤与纸尿裤的直接接触面积,有效隔绝尿便对宝宝肌肤的刺激与伤害,魔术腰贴,圆弧设计,不伤宝宝肌肤。

艾德菲尼纸尿裤 匠心制造 给宝宝带来氧气般的温柔触感

日本住友进口高分子吸水树脂搭配超高吸收芯体,海量吸水,牢牢锁水,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不起陀不断层不反渗,能让宝宝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保证宝宝整晚的金质睡眠,双层立体护围,贴合中国宝宝自身生理曲线,有效预防宝宝的漏尿问题,让宝宝想怎么动就怎么动。艾德菲尼纸尿裤,是父母和宝宝的明智之选,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艾德菲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