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黄疸怎么办?咔哇迪黄疸期小肽配方营养粉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9日 15: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黄疸是指新生儿时期由于胆红素代谢异常,引起血中胆红素水平升高,而出现于皮肤、黏膜及巩膜黄疸为特征的病症,分为生理性黄疸和病理性黄疸两种。80%的新生儿都会面临黄疸的问题,那么,新手爸妈到底应该怎么预防宝宝得黄疸?并且宝宝得了黄疸该怎么护理呢?下面给大家推荐咔哇迪黄疸期小肽配方营养粉,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细心呵护黄疸期的宝宝。

宝宝黄疸怎么办?咔哇迪黄疸期小肽配方营养粉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宝宝黄疸怎么办?

宝宝出生后应该密切观察皮肤黄疸的情况,以便及时诊断和治疗,注意过早出现或过迟消退,或黄疸逐渐加深,或退而复现等情况,以便及时破损感染。在日常护理方面,家长们应该在早期时,要尽早给新生儿喂养,让胎便尽早的排出,保证新生儿的液体摄入,给宝宝充足的水分补给,这样就能减少其黄疸的程度。

宝宝黄疸怎么办?咔哇迪黄疸期小肽配方营养粉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咔哇迪是江西咔哇迪特医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功能性配方健康食品品牌,严格按照GMP标准打造的10万洁净级生产车间,引入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研发出无乳糖配方粉、深度水解乳蛋白配方粉、氨基酸配方粉,黄疸期配方粉,早产儿配方粉,孕期全营养小肽配方粉和辅食系列营养粉等产品,分别适用于腹泻期、过敏期、黄疸期、孕期以及追赶性生长期人群的营养支持。

宝宝黄疸怎么办?咔哇迪黄疸期小肽配方营养粉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咔哇迪黄疸期小肽配方营养粉采用深度水解乳清蛋白,有效降低渗透压,减轻宝宝的肠道负担,还有利于胆红素的结合和代谢,中链脂肪(MCT)易水解,易消化吸收,高能量配方,肠道耐受性佳,不会增加宝宝肾脏负担,DHA和ARA有助于智力、视力发育,富含葡萄糖醛酸成分,可以减少游离胆红素对脑神经的损害,帮助改善宝宝黄疸症状,修复和恢复肝功能。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咔哇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