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卓越品牌“生命益元素”第六生命要素,少年儿童生命成长有益元素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09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命益元素几丁寡糖被称之为“第六大生命要素”,是继蛋白质、脂肪以及碳水化合物以及矿物质5大要素之外对人体尤为主要的要素之一。同时,也是自然界目前唯一发现带阳离子性质的动物性纤维,碱性多糖体!几丁寡糖能够对人体生理调节机能,能够改善人体普遍存在的酸性体质,维持身体酸碱平衡,从而提高人体免疫力、抵抗力,促进人体生长发育。

卓越品牌“生命益元素”第六生命要素,少年儿童生命成长有益元素

生命益元素几丁寡糖荣获了2017科技创新发明成果奖,全国创新领导先锋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等等荣誉称号!

如果代理生命益元素几丁寡糖有什么优势(卖点):

高档外包装,精美大气,享有外观专利;

特殊品质,产品特殊性优于一般产品;

独家专利配方,市场竞争力较强;

天然来源,健康营养,小分子结构易吸收消化,不含激素安全无毒;

品牌支撑,全国各大卫视媒体宣传;

产品身份证跟踪码,随时查询货物出处,无论配置等有效跟踪,保证产品质量体系。

卓越品牌“生命益元素”第六生命要素,少年儿童生命成长有益元素

想要了解更多的话,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给生命益元素几丁寡糖留言。留言后,企业将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生命益元素几丁寡糖、生命益元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