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品德成长乳清蛋白粉 为健康增添活力 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09日 16: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均衡的营养是宝宝成长的动力源泉,宝宝的身体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身体机能尚未发育完全,免疫力低下,再加上暑湿时节各种细菌、病毒都很活跃,宝宝稍有不慎就会身体不适。暑湿时节提高孩子的抗病免疫力是首要任务,蛋白粉作为有效保障人体正常生理需求的营养基石,可以满足宝宝日常生长发育所需,推荐品德成长乳清蛋白粉,为健康增添活力,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

品德成长乳清蛋白粉 为健康增添活力 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

品德成长是江西盛盈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营养品品牌,以“诚信为本,服务第一”为企业宗旨,极其重视产品质量,加强科研,力求开发纯天然、高效、安全、稳定的婴幼儿产品,公司目前有营养包,药食同源,益生菌粉,蛋白质,清清宝,葡萄糖,浴液,药包等多种系列产品,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只为给中国宝宝带来高品质级的呵护与健康。

品德成长乳清蛋白粉 为健康增添活力 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

乳清蛋白作为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在帮助婴幼儿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上起到了显著的功效,同时还可以促进婴儿的生长发育和增强造血功能加强。品德成长乳清蛋白粉,采用高纯度的纯乳清蛋白粉调配而成,特别添加进口优质的纯乳清蛋白,绝不含全脂奶粉、牛奶蛋白、大豆蛋白、酪蛋白等成分,能够确保蛋白的吸收利用率提高,真正达到降低蛋白质过敏风险、稳定情绪、增强食欲、改善睡眠的效果。

品德成长乳清蛋白粉 为健康增添活力 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

品德成长乳清蛋白粉,高纯度高吸收高利用率,促进宝宝身体吸收和消化,有效调节宝宝免疫系统的抵御功能,对宝宝的肠道菌群起到了改善作用,蕴含丰富的营养成分,既可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需要,同时又对婴儿的健康起到保护作用,能高效促进铁的吸收和利用,助力宝宝健康茁壮成长。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品德成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