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衍生七星茶药食同源 温和有效守护宝宝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0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睡眠质量不好还老是上火,这些小毛病影响宝宝的健康,药物治疗会间接影响宝宝的健康,衍生七星茶可以更加温和的缓解这些症状,采用天然中草药配方温和有效,让宝宝更加健康。

衍生七星茶药食同源  温和有效守护宝宝健康

衍生七星茶,精选药食同源的薏苡仁萃取物、赤小豆萃取物以及麦芽萃取物、山楂萃取物、淡竹叶萃取物等等,有助于帮助婴幼儿睡得香。睡得好,才能更好的发育。

衍生七星茶药食同源  温和有效守护宝宝健康

衍生七星茶植物饮料油天然的草本药食同源食材:仙草、菊花、罗汉果金银花、淡竹叶、甘草、薏苡仁、山楂、乌梅、麦芽等组成,对儿童及成人热气上火、积食、睡眠差等问题有预防及良好的保健作用。

衍生七星茶药食同源  温和有效守护宝宝健康

衍生品牌坚持以匠心精神前行、以中华文化“药食同源”为产品研发理念,高度重视药食同源食材的原料采购,坚持“最好的原料才能为儿童的身体健康提供更高的附加值”。

衍生七星茶药食同源  温和有效守护宝宝健康

衍生一直以中国宝宝的健康建设为己任,采用药食同源的原理让宝宝更加健康。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衍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