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爸爸的选择“星光范特西”,邀你一起畅游星际!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0日 11:26来源于:爸爸的选择官方旗舰店
分享:

7月12日,震撼视听的大型IP主题活动“你好,未来!”将在北京四季酒店二层·幻艺术中心炫酷开场。活动当天,爸爸的选择将携手新朋旧友欢聚一堂,共赴神秘的星际空间。届时,众多有影响力的明星艺人、商界领袖、时尚达人、亲子专家以及媒体朋友将亲临活动现场,更有众多可爱软萌的小朋友前来助阵。

爸爸的选择“星光范特西”,邀你一起畅游星际!

本次活动,由一流出版集团时尚集团旗下公司时尚数字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主打别具一格的“沉浸式”空间体验。这也是爸爸的选择首次尝试融合科技感与未来感的互动空间。爸爸的选择秉承“以体验为载体,构建有趣互动空间”的搭建理念,设置梦幻的创意活动空间。

爸爸的选择“星光范特西”,邀你一起畅游星际!

该IP系列主题活动备受明星艺人、企业家、艺术家、设计师、时尚达人等各界人士的认可与喜爱。爸爸的选择的参与也为本次活动增添了温暖与活力。母婴日化的科技感与纯粹感也在梦幻中加入了“成长”因素。

爸爸的选择“星光范特西”,邀你一起畅游星际!

本次主题活动延续“STARLIGHT FANTASY 星光范特西”的经典模式。在打造年轻、时尚、好玩的创意空间的同时,再次进行新尝试,以“探索星际”为灵感,将“科技”“时尚”“艺术”“亲子”完美融合,相互激发碰撞,呈现出前卫大胆、充满科幻感的神秘空间。正如爸爸的选择一直坚守初心,勇于探索的科创精神,在茫茫未知之中寻求更舒适柔软的答案。

爸爸的选择“星光范特西”,邀你一起畅游星际!

策展团队将再次为您带来一场吸引眼球的艺术盛宴:炫酷的科技空间、沉浸式的宇宙漫游体验、丰富的感官冲击,不论是多离奇的想象,在这里终将会实现!

此次活动展区由主舞台和创意区两部分组成。主舞台包含超大LED显示屏,配合演艺的同时,可供来宾关注展区各种动态。同时,每一个展区都以不同的宇宙元素呈现:宇航员、飞船、驾驶舱等。逼真的艺术装置,超震撼的感官体验。

爸爸的选择“星光范特西”,邀你一起畅游星际!

现场有可以钻进去玩耍的巨大宇航员头盔,配有100寸4k激光电视的科技感驾驶舱,炫酷的火箭艺术装置,填充整场的悬浮气球……让置身其中的每一位来宾,都能强烈的感受到来自星际空间的神秘气氛。

媒体日当天,活动现场布置了璀璨耀眼的星光红毯,同时还设置了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明星演艺、儿童走秀、教育分享会等精彩环节。

爸爸的选择“星光范特西”,邀你一起畅游星际!

值得一提的是,贴合爸爸的选择亲子属性的开放公众日,本次特别设置了多处亲子互动区:“宝宝爬行秀”给宝宝带来仿佛在宇宙空间中爬行的沉浸快感;“太空手绘”让小朋友可以发挥想象力,给宇宙元素进行DIY上色;“时光慢递”为各各家庭提供温馨的亲子交流平台,给对方写一封十年后才可收到的信,一切交给时空运转。7月13日公众日开放日欢迎您来幻艺术中心体验爸爸的选择专属梦幻空间!

陪伴成长,遇见时尚,与群星相约,与快乐同行,期待您与爸爸的选择一起探梦未来。

爸爸的选择官方旗舰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