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衍生邀您参加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0日 16:02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每年七月在上海举办的上海CMBE孕婴童展、童装展,不仅是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同时也是国内孕婴童行业审核最严的平台,吸引着全球母婴品牌、专业大咖、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前来。7月25—7月27日,第十九届CMBE孕婴童食品展将于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囊括了孕婴童行业里的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的产品。衍生作为应邀参展商之一,将携新产品惊艳亮相,于展位2G156恭贺大家光临!

衍生邀您参加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

衍生品牌,创立于香港,是衍生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旗下自有品牌之一,品牌坚持传承中华中医文化,贯彻“药食同源,健康之源”理念,通过专业医学知识与现代科技揉合,推出一系列“药食同源”保健药品及食品。在学术方面,与多家世界权威学府,包括医学界、中医界、保健食品界、生物科技界及药商药厂等经常往来合作交流,以“解决妈妈的烦恼”为产品研发方向,为全球妈妈们提供健康养护及儿童成长所需的营养补充、健康保健产品,立志打造“药食同源”大健康生物产品链。

衍生邀您参加第19届CBME孕婴童食品展

7月25日,衍生与你相约,不见不散。欢迎届时前来洽谈合作,展位2G156。

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