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健康不能少 利君阳光乳铁蛋白益生菌 为宝宝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0日 16: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是上天赐予每个家庭的礼物,父母总想把最好的呵护留给宝宝,相信很多家长在日常生活中,都会遇到宝宝经常身体不适,反复生病的情况,这是因为宝宝身体系统发育不够完善,抵抗力和免疫力低下,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和刺激。要想宝宝身体健康,提高身体免疫力是根本,下面给大家推荐利君阳光乳铁蛋白益生菌,为宝宝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宝宝健康不能少 利君阳光乳铁蛋白益生菌 为宝宝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利君阳光是上海哈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营养品品牌,专心致力于婴幼儿童营养管理、孕妇/乳母营养管理,借助欧盟、美国的营养科技成果,充分研究中国婴幼儿童的营养特点和膳食习惯,专门设计研发系列产品,丰富的产品线完全满足母婴日常生活的多样性营养需求,通过国际化标准化生产的运营模式,不断提高的研发能力与生产水平,为国内母婴营养健康领域提供更适合国人体质的母婴产品。

宝宝健康不能少 利君阳光乳铁蛋白益生菌 为宝宝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乳铁蛋白是乳汁中一种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糖蛋白,具有抗菌、抗病毒和调节机体免疫等功能,营养价值极高,被称为蛋白之王,蕴含丰富的免疫球蛋白和生长因子,能够帮助初生的宝宝提高免疫力,及时满足初生婴儿的营养需求和生长发育,被誉为宝宝身体“健康的第一道防线”。益生菌能够促进肠内菌群生态平衡,对提升宝宝身体免疫力有帮助,可以预防和改善宝宝腹泻便秘等问题,让宝宝更好地消化和吸收。

宝宝健康不能少 利君阳光乳铁蛋白益生菌 为宝宝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利君阳光乳铁蛋白益生菌,蕴含法国进口活性益生菌和多种微量营养元素,有效调节宝宝免疫系统的抵御功能,高效促进铁的吸收和利用,帮助宝宝身体激发、建立、修复、完善免疫系统,增强宝宝的身体免疫力,口感细腻丰富,高吸收易消化高利用率,有效调节宝宝睡眠和食欲,对宝宝的肠道菌群起到了改善作用,及时满足宝宝日常生活所需的营养和能量,全方面呵护陪伴宝宝健康成长。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利君阳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