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巴迪小虎2020“跨越2020·豫动未来”春夏新品发布会诚邀关注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11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尚,永远走在时间的前面。在2019年的盛夏中,我们即将迎来巴迪小虎2020“跨越2020·豫动未来”春夏新品发布会。2019年的时尚似乎还没有真正的把握住,现在我们就要面对未来时尚!巴迪小虎“跨越2020·豫动未来”主题2020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于2019年8月9日在河南郑州香缇湾温泉酒店盛大召开。

巴迪小虎2020“跨越2020·豫动未来”春夏新品发布会诚邀关注 巴迪小虎2020“跨越2020·豫动未来”春夏新品发布会诚邀关注

东莞市巴迪小虎服装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服装名镇-虎门,公司集自身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全新独立厂房,建筑面积达6万多平方米,员工近1500名,公司累计投资突破3个亿,各项经营要素指标均居国内幼儿园服行业规模之最。

巴迪小虎2020“跨越2020·豫动未来”春夏新品发布会诚邀关注

如今,巴迪小虎分公司已遍布全国200多个地级市。未来,我们将就将坚持聚焦战略,对设计研发领域持续投入,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紧跟市场潮流进行创新,使公司始终处于行业前沿,引领行业的发展。与此同时,巴迪小虎集团各子项目也将逐步实现全国加盟连锁!

巴迪小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