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选购婴儿手口湿巾 可心柔婴儿专用手口屁湿巾给宝宝洁净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1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何给宝宝选购婴儿手口湿巾?婴幼儿手口时间内一般都是选用食品中的成分,具有一定的消毒和杀菌的作用,可以放心的用于清洁宝宝的嘴巴、手部、小屁屁等部位。当然婴儿专用的手口时间内要比普通的婴儿湿巾的要求更高,不能添加酒精、香精、添加剂、荧光剂等添加成分。

如何选购婴儿手口湿巾  可心柔婴儿专用手口屁湿巾给宝宝洁净的呵护

可心柔婴儿专用手口屁湿巾无酒精无香精,手口可用配方,含了食品级原料,为宝宝提供绵柔呵护,触感柔软不起毛,反复揉搓不掉絮,高效锁水薄柔,不伤害宝宝细腻的肌肤,还可以保持宝宝肌肤湿润,亲和肌肤是宝宝娇肌肤的优选。并且可心柔婴儿专用手口屁湿巾还可以同于宝宝手口、餐具等多重清洁,时刻保持干净。

如何选购婴儿手口湿巾  可心柔婴儿专用手口屁湿巾给宝宝洁净的呵护

如何选购婴儿手口湿巾  可心柔婴儿专用手口屁湿巾给宝宝洁净的呵护

可心柔婴儿专用手口屁湿巾柔软舒适的水刺无纺布,给宝宝轻柔的感官体验,双层密封,抽取便捷,保湿锁水。外层带盖设计+内层贴纸设计,可以更好的防止水分流失,锁水湿润,抽取时单片不黏连,抽取不连张,避免一抽多张造成浪费。

最后,如果对可心柔感兴趣的话,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哦!

可心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