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得其利纸尿裤 品质保证 信赖选择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1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宝宝出生以来,父母就需要给宝宝准备婴儿用品,宝宝的肌肤娇嫩敏感,婴儿用品的安全性和高品质一直以来受到大多数家长的重点关注。纸尿裤作为直接接触宝宝肌肤的“亲密伙伴”,保护着宝宝私密并且重要的部位,选择一款优质并且适合宝宝的纸尿裤尤为重要,什么牌子的纸尿裤比较好呢?下面给大家推荐得其利纸尿裤,品质保证,信赖选择,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得其利纸尿裤 品质保证 信赖选择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得其利是广州名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纸尿裤品牌,成立于2001年,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生产技术,拥有全套先进的尿裤机、尿片机、自动包装流水线及消毒、检验设备等,秉承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使用进口高分子,从制造到成品,都经过严格的消毒及检验,用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价格、最短的交货期、完美周到的售后服务为您的生产提供配套服务。

得其利纸尿裤 品质保证 信赖选择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得其利纸尿裤采用天然亲肤绵柔原材料,柔软舒适,轻薄透气,有效减少纸尿裤与宝宝肌肤之间的摩擦,让宝宝接触纸尿裤的每一寸肌肤都感到柔滑细腻,如同妈妈双手般的至柔全方位呵护宝宝屁屁。采用复合芯体搭配日本进口高速效率吸水珠,海量吸收,牢牢锁水,让宝宝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不反渗,锁水导流层,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保证宝宝整晚金质睡眠。

得其利纸尿裤 品质保证 信赖选择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得其利纸尿裤采用3D压花设计,有效减少排泄物与宝宝屁屁肌肤直接接触的面积,通气性更佳,增加纸尿裤的空气流通,有效排出闷热湿气,更好地守护宝宝脆弱敏感的肌肤,让宝宝远离红屁屁的困扰。折反式立体隔边加弹性腰围设计,更是能让小肚肚贴合无勒痕,有效预防宝宝发生侧漏和后漏的问题,科学剪裁,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贴合宝宝自身身体曲线,让宝宝想怎么动就怎么动。

得其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