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上海CBME孕婴童展 嗳酷与您不见不散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2日 09:23来源于:广东嗳酷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分享:

2019年7月24日-26日,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将汇聚来自全球的4700多个品牌,呈现一场盛大的母婴行业盛宴。广东嗳酷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受邀参展,展位号8.2馆C88号,届时广东嗳酷将携旗下“护儿爽”、“嗳酷”、“酷宝儿”、“越悦”、“1936”多款优质品牌精彩亮相,欢迎广大经销商前来咨询交流。

广东嗳酷主要生产婴儿纸尿裤、拉拉裤、纸尿片及其他婴幼儿护理产品,始终坚持做真正的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真正的对消费者负责的品牌,让更多的家庭能够享受到来自中国的优质母婴产品。旗下嗳酷系列纸尿裤,坚持以简洁,随意,低碳环保路线,带给宝宝舒适,健康的关爱,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让宝宝在他的世界无拘无束的自由探索、发现未来、快乐成长。

2019上海CBME孕婴童展 嗳酷与您不见不散

嗳酷源于英国皇家贵族设计理念:一条有内涵和爱心的纸尿裤!拥有国家专利:“3D轻柔芯+爱心小包”。坚持以简洁,随意,低碳环保路线,带给宝宝舒适,健康的关爱,“好尿裤,用嗳酷,用心呵护,用爱陪伴”!

嗳酷智能婴儿纸尿裤是嗳酷主打产品,采用3D轻柔芯,轻薄柔软,瞬吸干爽,极致绵柔;第四代专利创新芯体;神奇” 吸水颗粒,轻薄贴身,瞬吸锁水;双托立体创新护围:摊开尿裤护围自动往外翻,好像妈妈双手的托扶,宝宝怎么动都舒服,怎么动都不漏;360度大环腰,贴合整个腰部,温柔收放,美观舒适;外层采用韩国纯棉丝绒亲亲棉,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无数个透气小针孔,散热效果极佳,让宝宝远离红屁屁。

2019上海CBME孕婴童展 嗳酷与您不见不散

嗳酷智能婴儿纸尿裤最神奇的当然是智能了,它的智能体现在“会说话”、“懂婴语”,嗳酷智能婴儿纸尿裤拥有尿湿语音提醒,尿满更换提醒,小孩发烧提醒,能迅速帮助妈妈掌握宝宝情况,智能设计更方便,宝妈轻松带娃更安心。传统柔薄吸+智能语音设计,专业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随着公司发展的远大目标推进,广州嗳酷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以人为本,合作共赢的宗旨,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公司每位员工以满足客户要求为己任,精益求精,用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价格、最短的交货期、完美周到的售后服务为您的销售提供配套服务。

2019上海CBME孕婴童展 嗳酷与您不见不散

上海CBME孕婴童展已然快要来临,嗳酷已整装待发,在此向世界发出邀请,热烈欢迎广大朋友莅临展位8.2馆C88号参观指导、洽谈合作,嗳酷全体人员以最大的热情欢迎各位的到来,我们不见不散!

广东嗳酷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