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利其尔期待与您相遇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2日 09:30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知名母婴品牌利其尔(Richell),1956年成立于日本富山县,迄今已有60年以上的悠久历史。

凭借对塑料材质的的科技创新以及对育儿生活的持续关注,利其尔始终以成为专业的母婴用品公司为目标,已推出了涵盖奶瓶、吸管杯、餐具、浴盆、坐便器等各种品类的母婴用品,并且每年都会带来新品。利其尔不仅在日本,在亚洲其他国家以及欧美各国都广受家长们的青睐。

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利其尔期待与您相遇

材质安全,环保,功能人性化,贴合宝宝和爸爸妈妈实际需要的产品,是关注宝宝健康成长的万千家长们的首选。通过对宝宝人体工学的研究,利其尔经过不断科技创新与完善,所开发出的人性化产品给家长们带来更轻松合理的科学育儿体验。

7月24日~26日,利其尔将亮相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19届CBME孕婴童展。现场观众可以一览利其尔母婴用品类全线产品,其中IP授权类产品(哆啦A梦宝宝、UltraPark奥特曼、Kinpro系列)和今年新品也将在现场发布。

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利其尔期待与您相遇

“让育儿生活更轻松,让成长生活更快乐!”是利其尔一贯的追求。坚持此信念,利其尔将持续不断地创造出更多呵护宝宝关爱爸爸妈妈的产品。利其尔展位号5.2B40,期待您莅临参观!

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