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宝宝厌食偏食怎么办 康保聪厌食王、酵母锌增进宝宝的食欲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2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许多宝爸宝妈们应该也发现了,一顿饭下来也没吃几口饭就又不想吃了,仅管用尽了各种方法还是没能让宝宝多吃一口饭,除了烦恼之外还是烦。其实宝宝厌食不吃饭是有很多原因导致的,可能是夏季的天气太过于炎热,也有可能是宝宝缺锌导致的。

夏季宝宝厌食偏食怎么办  康保聪厌食王、酵母锌增进宝宝的食欲

夏季可以多给宝宝吃一些补锌的食物,宝宝缺锌会引起宝宝的味觉功能和胃粘膜消化功能降低,使得宝宝的食欲和消化能力减弱。加上夏季天气炎热,出汗多,锌也会随着汗液的流出而大量的流失。所以夏季的时候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多吃一些富含锌的食物,促进宝宝的食欲,同时还可以给宝宝补充一些康保聪厌食王,改善宝宝的食欲。

夏季宝宝厌食偏食怎么办  康保聪厌食王、酵母锌增进宝宝的食欲

康保聪厌食王11种药食同源植物配方,天然配方科学配比,不含防腐剂、不添加香精色素,安全可靠,效果更好,并且还可以开胃消食、调理宝宝的脾胃。康保聪酵母锌将锌配合蛋白质的作用可以帮助成长和发育,对于能量和营养素的代谢,促进免疫机能预防感冒,增进食欲,味觉,改善皮肤健康,伤口愈合。

康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