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给宝宝使用什么品牌的纸尿裤好呢 咪嘘奇悬浮芯体纸尿裤贴心守护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2日 11: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为人母不仅要学会照顾宝宝的吃喝,还要照顾宝宝的拉撒,对于纸尿裤的选择更是选哟慎之又慎,使用的纸尿裤吸水性差容易出现积水,就需要频繁的给宝宝更换纸尿裤了;若是纸尿裤的材质设计不够透气,容易损伤宝宝娇嫩的肌肤,甚至还可能会出现小疹子,导致尿布疹出现,发生炎症。

夏季给宝宝使用什么品牌的纸尿裤好呢   咪嘘奇悬浮芯体纸尿裤贴心守护宝宝成长

爱是无形无限的,咪嘘奇将妈妈的爱化为有形,让爱触手可及随时随地贴心守护宝宝成长,让宝宝犹如在妈妈怀抱中一样舒适一样安全。为了那些希望自己的宝宝健康快乐成长而愿意倾注全部母爱的妈妈,咪嘘奇通过对宝宝身心的深入了解开发出各种独特的功能的产品,守护宝宝的健康,宝宝舒适、健康、快乐,妈妈更安心。

夏季给宝宝使用什么品牌的纸尿裤好呢   咪嘘奇悬浮芯体纸尿裤贴心守护宝宝成长

咪嘘奇悬浮芯体纸尿裤集合了高透打孔面料、防侧漏橡皮筋、底膜、导流层、芯体和热风布六层技术,但是纸尿裤的厚度之后0.2cm,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好尿裤。并且咪嘘奇悬浮芯体纸尿裤舒爽透气,柔软舒适,用心呵护宝宝的健康。同时,3D悬浮设计融合速锁水瞬吸干爽渗透导流层,立体触感点结构,减少了宝宝肌肤与纸尿裤的接触面,更加的干爽透气,加上咪嘘奇悬浮芯体纸尿裤双层立体防漏侧边,可以有效的防止宝宝前漏、后漏和侧漏,全面呵护宝宝柔软的肌肤。

咪嘘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