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娜贝娜红屁屁紫草膏 植物草本抑菌修复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3日 10:39来源于:欧娜贝娜
分享:

“红屁屁”是宝宝们极易出现的一种皮肤问题,尤其多见于一岁一下的宝宝们!同时,夏季也是宝宝“红屁屁”问题多发的时节,如今正值三伏天,一年中最热的时候,作为宝妈的你,是否因为这个问题而发愁?在此,火爆孕婴童网小编为广大宝妈们推荐欧娜贝娜红屁屁紫草膏!

欧娜贝娜红屁屁紫草膏 植物草本抑菌修复

欧娜贝娜红屁屁紫草膏采用温和无刺激的亲肤配方和植物舒缓成分,在品质安全的基础上,滋润、保护宝宝们的娇嫩肌肤,让宝宝远离皮肤过敏困扰,妈妈们可放心为宝宝使用!绿色天然,健康温和,可用于宝宝日常红屁屁及皮肤瘙痒、长痱子、湿疹等肌肤问题的护理!

欧娜贝娜红屁屁紫草膏,紫草精华,天然呵护,赶走红屁屁,宝宝肌肤更舒适,妈妈更放心,有宝宝的家庭要常备哦!

欧娜贝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