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修贝乐乳糖酶调制乳粉 营养健康•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3日 11:42来源于:火爆孕婴童
分享:

乳糖不耐受,简单来说就是体内乳糖酶缺乏,不能及时消化乳糖,如果宝宝缺乏乳糖酶,可能会出现经常放屁,每天排便次数可达十次,大便呈黄色或绿色稀便、大便有酸臭味,所以,想要改善乳糖不耐受,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补充乳糖酶,修贝乐乳糖酶调制乳粉,是解决乳糖不耐受的好帮手,爸爸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啦。

修贝乐乳糖酶调制乳粉  营养健康•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河北修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研发、生产和销售婴童营养食品的企业,公司以技术服务为本,全方位研究为消费者提供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打造一流的母婴产品,为母婴营养健康领域提供新的方案,这些方案将致力解决宝宝抚育过程中的营养健康问题。

修贝乐乳糖酶调制乳粉,采用进口原料,每袋含乳糖酶8000,活性高,添加益生元,有助益生菌生长,促进分泌乳糖酶,添加膳食纤维,更易被吸收,不含葡萄糖、乳脂肪,服用更安全,营养健康,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火爆孕婴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