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垃圾分类实施后|婴幼儿纸尿裤是属于什么垃圾 麦斯凯尔云柔联邦纸尿裤告诉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3日 15: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垃圾分类已经成为了全民正在热聊的话题之一,随着垃圾分类的宣传和推广,垃圾分类已经在46个城市正式开始真正落地实施了,这也是史上“最严”的垃圾分类新时代。而垃圾分类主要是分为干垃圾、湿垃圾、可回收垃圾和有害垃圾四类。那么宝宝的纸尿裤是属于哪一类垃圾呢?在百度上可以看到热心的网友们给出的答案:纸尿裤是属于干垃圾。干垃圾里面包括:餐巾纸、卫生间用纸、纸尿裤、狗尿垫、污损纸张等。

垃圾分类实施后|婴幼儿纸尿裤是属于什么垃圾  麦斯凯尔云柔联邦纸尿裤告诉你

现在环保已经是属于全球性的一个话题了,也正在正影响着各行各业,特别是与下一代息息相关的纸尿裤行业。在外国妈妈的眼中选择纸尿裤最看重的不是产品吸收量和薄度,而是产品的柔软度和是否环保。而在中国,妈妈们依然看重产品吸收性能。结合中国的市场需求和全球消费理念,麦斯凯尔引进德国严谨的研发技术,以“环保低碳”为产品理念,人性化的解决中国妈妈的实际需求,打造真实自然、可靠纯粹的纸尿裤产品。

垃圾分类实施后|婴幼儿纸尿裤是属于什么垃圾  麦斯凯尔云柔联邦纸尿裤告诉你

麦斯凯尔云柔联邦纸尿裤新品面层采用了铜钱孔热风无纺布,质感更加的柔软蓬松,在生产工艺上也得到了全面的提升,等量水的吸收速度要比市面上销售的仿粘无妨布快将近1/3,真正的做到了瞬间吸收,高效隔离杂质。同时麦斯凯尔云柔联邦纸尿裤还能快速的吸收牢牢的锁住水分不反渗,让宝宝的小屁屁时刻保持干爽。

垃圾分类实施后|婴幼儿纸尿裤是属于什么垃圾  麦斯凯尔云柔联邦纸尿裤告诉你

麦斯凯尔云柔联邦纸尿裤还采用了大环腰加小环腰双环腰构造设计,加倍拉伸,高弹力不勒宝宝的小肚肚,柔软贴合宝宝的腰部,让宝宝随时随地的享受贴身呵护,有效的解决纸尿裤后漏问题。并且麦斯凯尔云柔联邦纸尿裤还可以根据宝宝的体重自行的调节,体现了更加人性化的设计。

麦斯凯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