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给宝宝选购一款放心的纸尿裤 童博士柔薄舒爽纸尿裤让宝宝的小屁屁更干爽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14日 12:42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为了迎接宝宝们的到来,妈妈们总要在临产前提前准备好各类宝宝们要用物品,而其中,纸尿裤必不可少!纵观如今品牌林立的婴儿纸尿裤市场,宝妈们又该如何选择一款自己放心的呢?在此,小编为广大妈妈们推荐童博士柔薄舒爽纸尿裤!

如何给宝宝选购一款放心的纸尿裤  童博士柔薄舒爽纸尿裤让宝宝的小屁屁更干爽

童博士,一个深耕婴幼儿纸尿裤市场多年的专业品牌,致力于为更多宝宝提供更舒适、安全、健康的纸尿裤产品!该品牌一经上市广受认可,不仅深得一众代理经销商朋友的信赖,更在消费者中口碑不俗,已成为更多有宝宝家庭的优选纸尿裤品牌!

作为“童博士”品牌旗下主打系列之一,童博士柔薄舒爽纸尿裤拥有贴心好设计,针对宝宝成长特点研发设计,弹力更大,舒适性更强,不勒宝宝小肚子和大腿根部,让宝宝随时随地随心而动,而独特的防漏设计,更可以杜绝漏尿问题的发生,让妈妈更省心,宝宝更舒适!

同时,童博士柔薄舒爽纸尿裤还拥有超柔打孔亲肤层,轻薄柔软,透气性更强,可更快排出尿裤内的湿热气体,让小屁屁时刻干爽舒适;而独创6D轻柔芯体,吸尿量更大,吸收更快速,一夜一片,让宝宝安睡,妈妈安心!

如今已进入三伏天,一年中最热的时候,为宝宝选择一款集安全、舒适、透气于一体的纸尿裤更显得尤为重要!童博士柔薄舒爽纸尿裤,宝妈们的信赖之选,这个夏天,有“童博士”相伴,宝贝小屁屁更干爽哦!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