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米粉什么牌子好?推荐聪贝冠米粉米乳 给宝宝带来天然营养好味道
2019年07月15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身体健康需要均衡营养的助力,根据权威机构组织调查结果显示:正处于身体快速生长发育黄金时期的宝宝,六个月之后,单纯的母乳和配方奶粉已经无法满足日常生活所需,这时候父母就需要给宝宝及时科学地添加辅食。而婴儿米粉米乳作为易消化好吸收的代表是大多数家长第一口宝宝辅食的选择,那么,婴儿米粉什么牌子好?下面给大家推荐聪贝冠米粉米乳,给宝宝带来天然营养好味道。

婴儿米粉什么牌子好?推荐聪贝冠米粉米乳 给宝宝带来天然营养好味道

聪贝冠有机营养米粉(果蔬多维):采用天然优质的有机大米,搭配多种谷物和果蔬等营养提取物,均衡全面的营养科学搭配,及时全面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需求,配方中加入多种维生素、膳食纤维和矿物质,绿色天然、安全健康,可以帮助宝宝肠胃蠕动,维持肠道菌群平衡,调整宝宝肠道微生态,粉质松软,口感细腻,有助于宝宝消化吸收,营养均衡,醇香可口,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

聪贝冠婴幼儿小米蒸米乳(钙铁锌DHA):蕴含丰富的钙、铁、锌、DHA等营养元素,促进宝宝大脑和视网膜发育并且提高认知能力,及时补充可预防宝宝缺铁性贫血,促进宝宝牙齿和骨骼的健康发育,增强宝宝的食欲,保护肠道系统的稳定,提高身体免疫力。高消化高吸收高利用率,溶解性高不上火,口感细腻纯正,减少宝宝从母乳过渡到辅食阶段的不适应性,更加适合宝宝食用。

聪贝冠婴幼儿益生菌米乳:运用酶解工艺技术,有效的将淀粉大分子水解成宝宝可吸收的短链小分子,提高米乳的亲水性,冲调更加细腻,不易结块和挂壁,蕴含丰富的进口优质益生菌,可促进宝宝肠胃蠕动,缓解便秘、消化不良等问题,有效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和吞咽能力,及时全面补充宝宝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和能量,增强宝宝肠道功能与免疫能力,好吃又营养,天然又健康。

婴儿米粉什么牌子好?推荐聪贝冠米粉米乳 给宝宝带来天然营养好味道

聪贝冠米粉米乳,科学配比宝宝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成分,易冲调易消化,营养更好吸收,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等影响宝宝味觉正常发育和对身体健康有害的成分,最大限度保留食材最原始的味道,品项齐全,口味众多,能够满足广大妈妈和宝宝的消费需求,助力宝宝健康茁壮成长,是父母给宝宝选择辅食的不二之选,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